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童年阴影来袭 《黑猫警长2》手游即将首测

发布时间:2015-04-28 14:1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三十年经典国漫,黑猫警长终于要与玩家们见面了!巨人移动旗下首款动作策略手游《黑猫警长2》动作频频,并对外公布游戏将于近日开启首测,据悉,此次测试为小规模限量删的那个测试,测试期间不会开启计费。该手游以黑猫警长动画大电影剧情为蓝本改编,结合动作策略两大元素,将经典动漫角色、科幻电影背景以及家园系统等诸多手游趣味玩法融为一体,继漫画、动漫、电影等形式后,黑猫警长又一次在新的领域复活!

  经典从未远去 黑猫警长借手游复活

  近年来,各种经典电视剧、武侠借助移动互联网浪潮复活的案例不胜枚举,作为最大牌的国产动漫,黑猫警长动画大电影被改编成《黑猫警长2》手游也在情理之中。虽然当前国产动漫改编手游还没有代表性的成功作品,然而这也正是行业赋予这个国产动漫最强IP的天然使命。虽然三十年弹指间过去了,但是相信黑猫警长的故事对玩家来说依然熟悉,可以想象,《黑猫警长2》基于黑猫警长动漫在三十年间积累的庞大用户群,一经面世,必然会在这群黑猫迷中产生广泛的影响。

  承载大众回忆 趣味玩法全新体验

  作为一种全新的演绎形式,《黑猫警长2》手游虽然承载、延续了黑猫警长动画的核心精神,不过在表现形式上却与动漫、电影有着一定区别。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化身为黑猫警长,亲自驾驭座驾,在森林城市中,追击一只耳等邪恶势力,也可派遣警卫,在专属家园中与玩家们互动。游戏升级了动漫中的武器与座驾,打造了更适合手游玩家的高科技武器座驾,炫酷的外形和强力技能将带给玩家们更激情的游戏体验。

  不忘经典,不负初心,《黑猫警长2》首测即将到来!让我们就像期待与三十年的老朋友见面一样,等着与黑猫警长在游戏中重聚的那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