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神优化!《小三来了》装备系统大变样

发布时间:2015-04-28 13:32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小三来了》新增装备系统,让战力飞起来。目前装备只有武器和盔甲,当你的武将达到激活的条件,装备位置将被激活,武将就可以装备对应位置的装备了。

  装备分为绿、蓝、紫三个档次,一层比一层属性高,另外每个S级武将将有专有装备,只有他才可以佩戴,打造独一无二的极品武将!

  到时候,你将看到传说中的青龙偃月刀、方天画戟、丈八蛇矛、龙泉剑等等,传世神器自然和传世英雄相配,你的吕布还在拿着普通武器吗?让他找回自己的兵刃威震江湖吧!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你的三国世界还停留在电视和历史书上吗?和手机一起穿越回那个时代,过一把三国英雄瘾吧!《小三来了》内测还在继续,你的三国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