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国民级漫画龙珠Z 正版手游年内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5-04-27 10:3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为了扩大中国地区事业,万代南梦宫在1月成立了上海分公司,主要负责智能手机平台的单机以及网络游戏的开发和运营。官方透露,《龙珠z:激战》计划在2015年夏季在中国地区上市。

  本作是一款以日本国民动漫《龙珠》为题材而打造的手游新作,务求在原作的气氛中,让玩家体验最紧张刺激的战斗乐趣。故事讲述了因为某个原因,次元产生了扭曲,把过去、现在、未来的世界混合在一起。玩家需要使用“时空机”,和来自未来的战士“特兰克斯”一起展开冒险之旅,目标是把世界恢复到原来的和平状态。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掷骰子的方式,到不同的地方与强敌进行对战,还会触发获得各种道具、提升能力的事件。当然,在战斗前,玩家需要选择好出击的角色并组成队伍。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角色,打造出一支属于自己的梦幻战斗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