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重温经典还是炒冷饭?Apple Watch推拓麻歌子游戏

发布时间:2015-04-27 10:04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万代南梦宫旗下的知名《发现智能手机!拓麻歌子》从今天开始对应Apple Watch。该作与之前手机平台上的版本并无一二,并没有针对Apple Watch平台而推出新内容。

  “拓麻歌子”是万代公司在1996年发售的电子宠物游戏,和蛋型的设备一起售卖。由于火爆异常,曾一度成为社会现象级别的产品。《发现智能手机!拓麻歌子》保留了游戏的基本玩法,于2013年在智能手机平台推出。

  此次更新之后,玩家不用打开iPhone上的游戏也可以在Apple Watch上照顾电子宠物,例如喂食以及铲屎等等。另外来自“拓麻歌子”的各种信息也会及时在Apple Watch上反映出来,十分方便,可谓到目前为止最适合Apple Watch的游戏应用之一。

  同时为了纪念Apple Watch顺利上市,从今天开始到5月7日之间,原价480日元的这款应用将以120日元(约7人民币)的优惠价格出售,已经入手Apple Watch的土豪们尽可买来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