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Kill Shot》游戏试玩:战争就该这么残酷

发布时间:2015-03-03 13:41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从狙击镜中瞄准敌人的大头…接着扣下扳机,给敌人一发干净俐落的 Headshot!像这样能够一枪摆平敌人的爽快感,一直以来都是射击游戏的醍醐味,不过想要在这类普遍难度偏高的游戏里体会这样的感觉,通常玩家都得要对射击有一定程度心得才行。难道就没有什么样的射击游戏能够玩得轻松一点,只留下最最爽快的部份呢?

       本次所介绍的这一款,由擅长运动和射击类作品的团队 Hothead Games 所推出的新作《Kill Shot 》,即是一款浓缩了射击游戏中将敌人“一击必杀”爆头爽快感的手机平台新作。玩家将化身为一位在各种危险的军事行动和刺杀任务裡出生入死的特种部队士兵,透过简单的操作,就能享受到神枪手以一挡百洒子弹的的畅快,以及游戏中像是子弹时间慢动作的华丽演出,堪称一款颇具爽度的游戏。

游戏简介

       这款《Kill Shot 》简单说来,就是款常见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过它和一般同类游戏不同,最大的特色就在于玩家并不需要什么高超的走位、战术与技巧。游戏中,玩家会直接被摆在最适合射击的位置,要做的事只有把敌人放在准心中间后开枪,接着就是放松,享受爽度满点的慢动作效果即可,容易之至。



把最爽的爆头部分独立出来!

      《Kill Shot 》整体的游戏方式是以多个任务所组成,玩家要在相同的地图中,以不同的角度、天候或是时段等条件下执行多次任务,才能打开一下阶段的地图。在执行任务的同时,玩家也会赚到能够用来升级现有武器或购买新武器的资金。若是玩家想早早存够钱换上超酷炫炮的新武器,也能从主画面中选择黑色行动、支援或每日挑战等等的支线任务。



只要玩家瞄得中,不管使用什么武器都是可以过关的

       当玩家进入游戏之后,系统就会送给玩家最基本狙击步枪和卡宾枪两把,让玩家可视情况交替使用。游戏中任务的设计相当的明确,通常都是要玩家击毙地图上的目标,当任务开始时,玩家只要透过拖曳画面移动枪枝,将敌人的大头大略地放在准心中间,接着按下左下方的瞄准按钮开启狙击镜,就可以瞄到哪打到哪,不需计算风速、弹道等等的条件。



击杀敌人会出现特殊的慢动作画面!

       游戏的场景相当地精致,不仅由全 3D 构成,地形也颇为宽广复杂。也因为场景作得很精细的关系,有时想找到敌人也不是非常容易,这时玩家除了能够经由升级枪枝,替武器装上红外线热感装置之外,也能够透过点选画面下方中央的观察者选项,消耗道具来标记出敌人的位置。



威力强大的轻机枪扫起来也挺爽的

总结

       作为一款射击游戏,《Kill Shot 》的制作可说是相当的顶真,不管是在场景、枪枝建模或是射击手感上都有不错水准,尤其是开枪击中最后一名敌人时的子弹时间,更是爽度满分,可说浓缩了射击游戏的精华。另外《Kill Shot 》有着全中文的介面,就是翻译出来的词有点微妙,也是本作唯一可惜之处,但瑕不掩瑜,喜欢射击类游戏的朋友们不妨下载一试。

iOS 版下载(免費)

Android 版下载(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