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iOS日均上线新游戏500款 高端独立游戏销量超百万

发布时间:2015-03-03 13:0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切游网3月3日讯 移动游戏市场日益成熟,也变得越来越拥挤。罗斯表示,在2014年内,iOS平台平均每天都会上线约500款新游戏,Android平台日均新游也有250款。他认为移动游戏市场的竞争远比PC游戏市场激烈。

  罗斯首先展示了独立游戏在任天堂Wii U电子商店(eShop)的销售量情况。据他提供的PPT显示,在Wii U eShop,低端独立游戏销量介于1000-10000套之间,高端独立游戏的销量则有可能达到1万-6万套。

  在3DS eShop,独立游戏的销量中规中矩。但3DS显然不是独立游戏的温床,罗斯称到目前为止,3DS eShop的独立游戏数量只有约15款。与此同时,如果开发者希望将一款游戏移植至3DS平台,成本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