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NPD进军手游领域 主打消费追踪服务

发布时间:2015-03-02 14:45作者:木子来源:网络

 切游网3月2日消息 日前,知名市场调研公司NPD宣布正式进军手游领域,将推出手游玩家消费行为追踪数据,进一步帮助开发商和发行商们了解玩家消费行为。

  作为一家成立于1967年的老牌调研公司,尽管NPD Group目前还没有推出完整的数字游戏追踪服务,但近日该公司已经宣布推出了一项新的手游服务,将会在移动设备追踪手游的完整游戏购买已经IAP消费情况,主要是通过其Slice Intelligence收集在线数据,新的手游服务是NPD公司Checkout Tracking服务的扩展部分,该服务已经在零售层面进行常规性的消费者购买行为追踪。

  NPD公司全球游戏总裁David McQuillan说,“手游是美国第三大游戏类别,过去一年的规模增长超过20%,我们认为这些信息对于手游公司抓住快速增长的手游市场机遇是非常有帮助的,将会受到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们的欢迎,NPD的新服务可以追踪玩家们完整游戏的购买和IAP消费的习惯,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业内非常需求的功能。”

  NPD根据对2014年第四季度1100款游戏中的32.5万次IAP消费追踪发现,平均每个玩家的道具购买数量为7个,付费玩家的平均消费为48美元。该服务还可以追踪同一个玩家在多款游戏中的消费情况,这对于发行商和分析师们来说将会是非常需要的。比如该公司提供的一个数据,2014Q4期间在《糖果传奇》或者《糖果苏打传奇》进行消费的玩家当中,还在其他游戏中进行过IAP购买,这些玩家消费最多的其他5款游戏分别是《部落冲突》、《农场英雄传奇》、《海岛奇兵》、《Cookie Jam》以及《金·卡戴珊:好莱坞》。

  虽然NPD目前只是宣布了该服务,但该公司表示其IAP消费追踪和历史数据可以追踪到2012年10月份。NPD公司解释称,“这个数据是非常庞大的,可以进行消费者研究、消费行为分析以及消费频率追踪等。Checkout Tracking服务还提供消费者行为分析,还可以更好的了解消费者购买习惯并追踪特定的用户群,比如年龄、性别、教育程度以及家庭收入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