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祖龙娱乐公布游戏概念站 全力进军手游

发布时间:2015-03-02 12:38作者:木子来源:且游网

  切游网3月2日消息 日前,完美世界旗下的祖龙娱乐公开了其手游概念站,预示着在2015年他们将全力进军手游市场。

  早在1998年的单机游戏时代,祖龙就研发出了全球首款全3D即时战略游戏《自由与荣耀》;2005年《完美世界》的推出迅速得到了国内玩家的认可,公测首日在线人数突破30万,之后在10余个海外地区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7年祖龙研发的《诛仙》在取得了成功;当端游发展进入瓶颈期后,2013年推出的网游《笑傲江湖》为玩家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金庸武侠世界。

  祖龙娱乐手游试水之作成绩不俗

  进入2014手游井喷之年,祖龙也开始试水手游,开发了《神魔大陆3D》手游。画面方面,制作团队在美术方面倾注全力,采用全像素图片组成场景地图的模式,为玩家呈现出逼真而精良的战场场景。玩法方面,本作主打重度玩法,针对公会用户。

  该作自2014年6月公测后在中、日等地区已取得了不错的运营成绩和市场反馈,一度盘踞国内苹果收入榜前20,并在去年年底苹果公布的2014中国区iOS最佳手游榜单中,入选了2014中国区iPad热门畅销榜。游戏于1月下旬在韩国地区开启公测,公测当日即获Naver推荐,上线第三天升至畅销榜第二,超过30万,充值达到1000万。韩国全渠道上线后,在8小时内登顶韩国T-store免费榜,取得畅销榜第五的成绩。

  曝光手游概念站主策划亲自操刀制作

  2014年正值完美世界组织结构调整,祖龙工作室也成立了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在2015倾力投入手游研发。 祖龙娱乐目前拥有超过400人的开发团队,团队成员多数都参与过游戏的开发。

  祖龙娱乐公布了一个手游概念站。据透露,该作由主策划亲自操刀制作,制作团队在美术方面倾注全力,采用全像素图片组成场景地图的模式,并以端游水准进行设计和运营,将为玩家呈现出逼真而精良的战场场景。祖龙方面表示,随着用户的品味逐渐增高,见识了各种RPG游戏类型,但针对公会用户和用户细分需求的游戏还是一个缺口,该款也是针对这一空缺进行补充的产品。

  随着众多端游大厂杀入,重度手游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畅游、巨人旗下的《天龙八部3D》、《征途》等中重度手游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祖龙娱乐之前也已经携神魔大陆试水手游,积累了十余年的PC游戏开发经验以及3D游戏制作技术的祖龙娱乐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作品?

  虽然游戏的实际内容我们尚不得而知,但从截图来看,本作延续着公司一贯的高品质画面,画面表现相当不俗,最后有关祖龙娱乐的更多消息内容请关注切游网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