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玩蟹科技新作《执掌江山》带你梦回古战场

发布时间:2015-02-03 16:43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此前推出过经典武侠手游《大掌门》的玩蟹科技,今年又全新打造了一款国风战争手游——《执掌江山》,游戏设定在一个全新的古代世界,楚汉、三国、隋唐等数个朝代千古名将齐聚一堂,为了争夺天下,各路诸侯彼此争斗不休。在高度还原历史的前提下,带你穿越回古战场,领略冷兵器时代的刀光剑影。

【跨时代剧情,混沌历史由你改写】

据可靠消息,在官网露出真容的同时,也公布了诸如 “跨时代剧情”、“30V30超大战场”、“国风战争手游极致之作”等都颇具噱头游戏背景和特色玩法,目前官方已开通手机预约功能;根据最新消息《执掌江山》将于近期进行测试。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真实,更丰富的战争魅力,《执掌江山》首次将楚汉、三国、隋唐等中国古代战争史最璀璨朝代进行融合,从而构建出一个全新的古代战争世界;并通过重新编写剧情和蒙太奇式电影剧情手法,让玩家在激情征战的时候切身体验到五千年华夏历史的波澜壮阔。游戏的核心玩法以“统兵驾将,征服天下”为主题,玩家在战争中不断的成长,从籍籍无名的小兵,卧薪尝胆、经营征战,最终率领百万大军一统天下,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热血对战,真实还原经典战役】

对历史还原最精彩的莫过于对经典战役的还原,垓下之战、赤壁之战、官渡之战……这些历史著名战役都将在游戏重现,玩家作为参战者,将亲身的去体验;更让玩家感到兴奋的是,为了还原这种恢宏磅礴的史诗级战役,《执掌江山》首创了“30V30超大战场”玩法,所有玩家对于战争、战场的想象,并肩作战的兄弟豪情义、兵不厌诈的谋略、指挥千军万马战斗乐趣等都将在这里切身的感受到。

【群雄乱斗:五千年名将悉数登场】

武将是战争的核心,率领历史名将作战是何等的爽快。《执掌江山》作为一款跨时代题材的史诗级战争手游,汇聚了中国古代五千年来最强悍的名将和枭雄;无论是万人敌的项羽吕布张飞;深谋韬略的孙膑诸葛亮;乱世霸主刘邦曹操;还是倾国倾城的西施、貂蝉;就连鲜有亮相的花木兰武则天也悉数登场。

为了还原玩家心目中的历史英雄,《执掌江山》特邀中国CG写实画面领军画师刘晓陆亲自操刀,并以刘晓陆为核心组成庞大的美术团队;结合国人独有的水墨情节,大胆采用水墨写实的绘画风格,参考和采集多方史料文献,根据人物性格特点精心打造每一位经典角色。

群雄乱斗,究竟谁才是史上最强大的武将阵容,一切即将揭晓!

看到这款玩蟹科技自主研发新游的诸多内容介绍后,想必大家对这款特色新游也是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了。从官方此前发布的游戏官网中,我们也看到了该游戏的不平凡之处。再结合此次官方带来的最新玩法解析,也是彻底引爆了玩家对这款特色游戏的激情。目前游戏的首测预约已经开始,喜欢的玩家们不妨去抢先预约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