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上海男子连续上网19小时后网吧吐血身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10:01作者:木子来源:新闻晨报

  切游网2月28日讯 上网竟然上得命都丢了!昨日凌晨,松江区小昆山镇的一家网吧里发生意外,一名男子连续上网19小时后,突然吐了半升鲜血后不省人事,周围人见状赶紧拨打120电话,但急救人员赶到时确认男子已经死亡。经过法医勘查,死者患有肺结核。

  为何献血半升不致命,吐血半升就一命呜呼了?对此,医生解释说,长时间上网诱发了吐血,但死者并非死于失血过多,而是血凝块堵住了支气管、气管,导致窒息而亡。

  凌晨3点30分许

  打网游男子唇边突现血迹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松江区小昆山镇鹤溪街50号的这家事发网吧。网吧营业已经恢复正常,约400平方米的网吧里放置有七八十台电脑,但大部分电脑无人使用,上座率仅一成左右。死者曾经使用的沙发椅已没了踪影,据保洁员称,椅子上沾染了太多的血迹,无法擦洗干净,整张椅子已被丢弃了。

  网吧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一名网吧负责人也称老板不在,对凌晨发生的意外不清楚。不过,网吧内的一只监控探头恰巧对准事发区域,忠实地记录下了事发经过。

  监控画面显示,凌晨3点30分许,位于网吧中央位置的一排电脑前座无虚席,24岁的男子仵某身穿黑色外套,头戴耳麦,一边打网游,一边和临近的一名男子谈笑风生,谈得兴起时还不时用手对着电脑屏幕比划。但仅过了几分钟,仵某发现嘴唇边有血,顿觉奇怪,便停止了打游戏,掏出纸巾擦拭嘴巴。坐在临近位置的男子也不时朝仵某看去,似乎在询问其是否不舒服。

  凌晨3点39分

  大口吐血,随后失去知觉

  3点39分,仵某发觉出血越来越厉害,于是站起身取来一只废纸篓,弯下腰让口中的血滴落在纸篓里。邻近的男子上前询问情况。

  但仵某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很快便蹲了下去,口中也大口大口地吐血,周围的人连忙上前去搀扶。五六分钟后,男子上半身斜倚在皮质沙发椅里,腿部蜷曲,脸色煞白,已失去知觉。一些玩家对此充耳不闻,继续打网游,还有一些玩家起身将情况报告给网管,并拨打了电话报警。警方随即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前往施救。120到场后,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松江公安分局表示,民警调阅监控后发现,男子仵某已连续上网19小时。经法医勘查,死者患有肺结核。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