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火柴人联盟》或因刷榜遭苹果下架

发布时间:2015-02-26 13:23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2月26日讯 且游编辑发现曾一度占据苹果IOS付费榜第一名的手游《火柴人联盟》于今日上午在iOS付费榜上突然消失,而该游戏在今日凌晨4时仍然占据付费榜第一,且游编辑试图再次下载该游戏,但页面提示“产品目前在中国商店不提供”。

  早前iOS付费排行

  当前iOS付费排行

  有消息人士向切游网透露,该游戏或因刷榜被下架。当前,本作游戏在苹果商店的评论中依然存在这大量疑似刷榜的评论,据悉,这并非国内首例因为刷榜而遭下架的游戏,之前盛大的《拼战三国志》、缤果的《萌将无双》等游戏都传出过因为刷榜而遭下架的消息。截至目前,《火柴人联盟》方面暂未就此事做出回应,我们切游网将会对此事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