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曾经的社交游戏巨头穷途末路Zynga北京工作室遭解

发布时间:2015-02-12 17:25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据媒体报道,2月11日,Zynga 宣布关闭中国分公司,100多位中国员工遭到裁减。这也是继2013年关闭日本分公司,2014年关闭美国多地办公室后,Zynga 再一次开启“关闭模式”。

  Zynga 依靠社交游戏起家,《德州扑克》《开心农场》等作品可谓是家喻户晓,曾创下日收入1千万美元的惊人记录。2010年,Zynga 收购位于北京总部的希佩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XPD Media),并将其打造成 Zynga 的北京分公司。进军中国之后,Zynga 北京动作频频,与新浪微博携手推出了中文版的《你画我猜》,联合 QQ 空间和腾讯微博打造《星佳城市》等游戏。

  Zynga中国曾联合新浪微博推出《你画我猜》

  而另一边,Zynga 总部也遭遇了各种困难,多次转型都未成功。公司自2011年12月上市以来,股价已从最高值的15美元跌落80%。母公司有难,各国的工作室也不好过。

  但另据据消息人士表示,Zynga 中国公司过去几年一直盈利,只是为了满足欧美投资者要求 Zynga 削减成本的期望,Zynga 中国公司便成了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