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韩国Kakao将进军中国 手游市场将会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5-02-12 13:51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透过移动社交应用及平台来推广和运行游戏如今在全世界手游领域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比如中国的微信游戏、日本的 Line 平台游戏,美国的 Facebook 游戏等等,而韩国的 Kakao Talk 则是众多社交平台游戏所借鉴的榜样,由于限制和监管的关系,Kakao Talk 在中国就和 Facebook 一样的下场。

  Kakao 的中国分公司 Daum Kakao China 宣布进军中国手游市场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做出的决定,在韩国,Kakao 旗下的《指上三国》、《魔鬼制造者:东京》、《Hello Hero》等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而《Hello Hero》更是被触控科技给予高度评价并拿下中国的代理权。

  综合来说,中国玩家对韩式手游的接受程度相比日系手游似乎要更高一些,Daum Kakao China 的主要工作便是本土化的改良制作,针对中国市场研发通用 SDK,通过 SDK 以及 Daum Kakao China 掌握的渠道,让韩国团队开发的游戏能够更快地打入中国市场,并让更多的中国玩家所接受。同时 Kakao 计划将会在今年上半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首款手游,而腾讯手中也握有一定数量的 Kakao 股份,届时腾讯与 Kakao 或许还会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此外多元的游戏文化和创作思维的引入,肯定会给满是武侠和山寨的中国手游市场带来冲击,从长远来说,这样的冲击或许会让中国手游走上更为良性的发展道路。

  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这里前往游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