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寨之王再伸魔爪 腾讯TOS系统下月内测

发布时间:2015-02-11 14:27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如今互联网三大阵营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各领域龙头,同时他们不约而同地转向智能手机领域,于是我们看到阿里联手魅族、百度推出手机助手业务。此前,腾讯推出自家ROM并未引发关注,今日,腾讯再度发布新版ROM一一Tencent OS,并正式开启内测。

  现在,腾讯正式公布了新ROM,名称为Tencent OS,其会在3月3日开启内测。其实,之前腾讯就曾小范围招募用户参加该ROM的前期测试中。

  据了解,TOS为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MIG)负责研发,此前MIG曾先后推出过全民WiFi、糖大夫等与硬件相关的产品。

  TOS相关负责人表示,TOS具体动作要在年后才会展开,目前官网和产品包都还没推出。

  目前官网信息显示,TOS的内测报名结束,共有超过6万人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