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明星顶起半边天 水果姐与Glu合作推音乐手游

发布时间:2015-02-09 16:1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关注了上周超级碗的球迷们肯定不会忘记水果姐Katy Perry的中场秀,而这十几分钟的表演也将她的音乐生涯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这不,已经有游戏公司和她达成合作意向要制作一款以Katy Perry为核心元素的游戏了。
  这家刀走偏锋的游戏工作室名为Glu,而他们要做的这款游戏则会登陆移动端平台。在这款游戏中,他们将会着力来塑造一个虚拟的Katy Perry,但无论是声音,外形还是性格据说都会与真实的Katy Perry一样。毫无疑问,这样的游戏也肯定会给水果姐带来全新的粉丝。发售时间的话目前Glu还没有透漏,但基本锁定在了今年晚些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超级碗表演中Katy Perry的伴舞,就是图中她左边的那只鲨鱼,出现了相当严重的失误,不仅忘了自己的动作,在相当豪放地在上亿观众的面前瞎摆动了一番,不知道这只已经成名的鲨鱼会不会出现在游戏中...真是让人好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