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莽荒纪2:原创作者加入幕后 将于二月开测

发布时间:2015-01-14 16:38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今日,《莽荒纪》小说原创作者朱洪志正式确定了手游莽荒纪的改编权,据悉为了还原小说的精髓,朱洪志本人也将加入游戏幕后制作团队,其对自己作品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游戏正式上线时间估计在今年二月份左右。

莽荒纪2:原创作者加入幕后  将于二月开测

  《莽荒纪》是由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真名朱洪志)创作的古典修仙小说,亦是其完结《吞噬星空》后休整了近五个月精心准备的第七部小说。

  《莽荒纪》讲述了故事男主人公纪宁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轮回被袭击,未喝孟婆汤就投胎,而后所发生的一切,小说中构建了宏伟壮丽的仙侠世界,剧情跌宕起伏,各色人物轮番上阵,小说自2012年12月首次亮相,目前已更新至四十一卷,在起点中文网的拥有将近6000万的点击量。对于一部主打网络群体的仙侠小说而言,这样的成绩非常耀眼。

莽荒纪2:原创作者加入幕后  将于二月开测

  那么这部仙侠小说将会以怎样的面目示人呢?据悉,《莽荒纪2》是一款 ARPG 手游,采用中式 3D 卡通画风,场景精致恢弘,Q 版的人物形象则凸显出游戏可爱的一面。原作者“我吃西红柿”也将加入制作团队,参与构建游戏的世界观,还原小说的精髓,为玩家呈现一个绚烂的仙侠世界。此外,制作方还将邀请华语实力唱将献唱游戏主题曲。

  莽荒粉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更多资讯请继续关于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