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穿越火线手游外挂打击公告7月29日

  尊敬的CFer:

  大家好,我是穿越火线手游安全运营团队的灵狐姐,我们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公平竞技的游戏环境,给CFer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通过游戏中7*24小时全天监测,对于安装或使用外挂、第三方非法插件或应用、非官方安装包、双开软件或虚拟机、模拟器或外设过检测及修改网络配置等所谓防封过检测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经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核实后,将给予严厉处罚。

  我们对外挂采取“零容忍”态度,只要发现作弊一定严惩,并且不接受任何渠道的解封申请(包括心悦会员等),对作弊玩家除了封号外,还会定期公示名单,游戏官方运营团队也会持续优化游戏举报系统、反馈系统,欢迎大家举报、投诉。绿色游戏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守护,请各位玩家享受游戏乐趣同时恪守规则。

  外挂举报途径

  一、游戏内举报入口:

  1、游戏对局中按照如下步骤打开计分板点击举报按钮完成举报。

  2、游戏对局结算页按照如下步骤点击举报按钮完成举报。

  3、好友面板中一起玩过的玩家列表中查看玩家名片点击举报按钮完成举报。

  二、游戏外举报入口:

  1、除了上述游戏内的举报方式以外CFer可通过穿越火线官方FPS手游公众号,点击战友营地→举报外挂 按照填写要求完成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