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穿越火线手游与敌人对枪怎么玩 与敌人对枪技巧

  穿越火线手游与敌人对枪怎么玩?穿越火线手游与敌人怎么对枪比较厉害?穿越火线手游与敌人对枪有什么技巧?小编给大家讲讲穿越火线手游对枪技巧。

  穿越火线手游与敌人对枪技巧

  第一点我们要注意对枪的时候不要与敌人离得特别近,要适当的拉开距离,原因很简单,就是保持距离有助于我们瞄准敌人,离太近的话敌人乱晃我们很难瞄准,还有就是敌人可能用匕首对我们近身攻击,所以对战时记得与敌人保持距离。

  第二点就是选择适合的副武器,尤其是那些经常玩狙的小伙伴们,没有副武器想在对枪时赢的胜利很难,由于副武器具有高伤害和近距离攻击的特点,在危急关头时能够救你一命,有些小伙伴会说我已经带了匕首了还有副武器干嘛,我想说这种想法大错特错,匕首适用于与敌人没有距离的贴身攻击,而副武器可以在与敌人保持一段近距离的情况下攻击敌人。

  第三点就是对枪时要放松,不要因为某个人一直KO你,你在与他对枪时就显得不自信甚至无法集中注意力。小编要讲的是在对枪时不要紧张,随时保持放松的心态,赢就是赢数就是输,大不了再来一局,毕竟只是个游戏。也不要冒进。除了放松心态外还不能贸然进攻,如果敌人使用的是狙的话,贸然前进很容易被击中,我们可以先扔个闪光弹或者手雷试探一下。

  这篇有关穿越火线手游与敌人对枪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小伙伴们,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