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穿越火线手游AK47无影怎么用 AK47无影使用技巧

  穿越火线手游步枪中的王者武器AK47无影,这把曾经是一把神话般的武器,至今依然在CF手游战场中驰聘不止!那么要如何用好AK47无影才能对得起这把神话般的武器,让小编为你分享一下吧!

  穿越火线手游AK47无影使用技巧

  1、近距离使用技巧

  无影AK47蓄力状态和普通状态弹道略微不同(中后期弹道不同),但是前几发和近距离泼射扫射弹道都较为集中;在平时团队,个人练枪中近距离不需要进行单点和速点,把AK-无影准星压至敌人头部或胸部只需2发左右敌人立刻倒地,特别是运输船压家中无影的前期弹道密集和换弹速度可以让你更好地扫射,压枪泼射刷敌。

  2、中距离使用技巧和弹道

  连点不是一直点射,要的是节奏性和开枪规律,个人觉得无影这把枪械最适合中远距离秒爆,中距离连点的练习就是为了比赛中对枪和闪身击杀;团队运输船,个人战和爆破模式可以用无影3-6连发中距离连点练习,弹道很稳很快,而且瞬间秒爆的感觉很爽。

  3、远距离使用技巧和杀敌

  除了狙击手之外强悍步枪手一般是速点击杀远点敌人,这点和中距离击杀类似,但是速点节奏性有不同;中距离因为敌人不算太远可以3-6连发,就算节奏性较差也很大程度打到敌人身体上,在比赛中如果自身节奏性不好掌控可3连发持续速点(打胸部偏上即可),如果节奏性较强的CFER们可以持续性速点,弹道扩散较大时可以配合走动切枪进行速点。

  而且不要忘了 无影AK还有个蓄力一击 在一段时间内会有蓄力格满在你发动的同时在中远距离只要打到对方腰部以上即可完成一击秒杀如果在近距离杀敌没有子弹的时候可以随时发动此技能有时也会有意外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