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刷分背包怎么搭配 排位最强刷分背包搭配推荐

  CF手游自由排位模式中真的是什么玩法都有,但是刷分背包怎么搭配呢?下面小编带来了最强刷分背包搭配,快来一起看看吧!

  CF手游刷分背包怎么搭配 排位最强刷分背包搭配推荐

  【背包搭配】

  我推荐的搭配方案是步枪+机枪+霰弹枪。技术好的可以用狙击代替步枪,这里需要格外注意,机枪一定要射速快并且弹夹容量高的,我推荐大家选择加特林系列的,霰弹枪要选择连发的,千万别用单发霰弹枪,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地狱火系列。

  【步枪使用方案】

  步枪是用来技能累积的,因为步枪作战灵活各种点位都可以良好的发挥。而且作战能力相对来说要强,当然了抢残血能力也很强。

  【机枪使用方案】

  前文也提及到了,机枪选择射速快的,弹夹容量大的,前期步枪累积技能,当获得“我先开了”技能后,然后被击杀在复活区域直接切换背包,拿着机枪压敌人家前,不要距离的太近,保证击打的目标消失无敌保护最佳!

  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拿着机枪一直杀敌积累技能,如果新技能没触发之前不幸被击杀,在复活时切记将武器切换回步枪,方便接下来的作战。

  【霰弹枪使用方案】

  霰弹枪要和暴怒射手技能搭配使用,和前者一样,当我们触发暴怒射手技能后,在复活时直接将背包切到霰弹枪背包。这里需要注意,此技能的时间短。要先确定敌人位置,保证我们所击打范围的敌人数量最大化!

  为什么霰弹枪搭配暴怒射手技能最好用?暴怒射手技能的特点是伤害高,只要子弹碰到那就是一个人头。此时只要提高命中率,就可以大量收割人头。还有什么武器比霰弹枪的命中率高吗?

  【总结】

  学会这个套路,任何地图都可以最高效率的收割人头。这是目前我个人认为比较合理的背包搭配,玩起来很轻松,但是很依赖技能的累积,有长处就会有短板,大家合理看待吧。

  以上就是排位最强刷分背包搭配推荐的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