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M200-幻神评测 赤色视野无处可逃

 CF手游M200-幻神评测 赤色视野无处可逃

  一、枪械基础数据

  射速:46发/分(原版35发/分)

  换弹:2秒(原版2.4秒)

  移速:90(原版89)

  切枪:0.9秒(原版1秒)

  载弹量:15/30(原版7/21)

  小结:M200-幻神的属性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各项速度的加快也令这把武器的使用手感更加丝滑。值得一提的是M200系列的开镜速度也在版本更新之际得到了修复,目前M200系列武器的开镜是感觉不到延迟的。

  二、伤害&护甲修正

  小结:幻神的威力较之原版有一定提升(由73提升至75),但依然避免不了打腿无法一击必杀的尴尬局面,其伤害提升在竞技模式的直接体现是微乎其微的。

  三、伤害距离衰减

  M200-幻神的距离伤害衰减同M200系列武器一致,它的伤害受距离影响极小,实战中基本可以忽略因距离带来的影响。

  四、穿透力

  75%

  小结:M200-幻神的穿透力在原版的基础上一升再升(原版M200穿透力为60%,青花瓷为70%),不过即便穿透力达到了75%,M200-幻神依然无法一枪穿死敌人。和伤害的提升一样,这样的加强无关痛痒,面对残血敌人也许能发挥一定作用。

  五、开镜速度

  75ms

  也就是手按下去开火键需要在屏幕停留75ms后开火才能准确命中目标,不然就会发散打偏。目前在所有轻狙中只有AWM-妙才的开镜速度能够达到英雄级巴雷特55ms的水平,而像M200-幻神这类没有加快开镜速度的狙击枪,如果按英雄级巴雷特那个速度点击开火键后就立即松开射击,是打不中目标的,75ms的开镜时间比人正常点击一下屏幕的时间要长的多,所以说你需要稍微等一下再开火。如果停留时间<75ms,子弹就会发散,通俗点说就是会乱崩,有些玩家疯了一样拿普通狙击枪点击开镜就触电般瞬间开火,为了追求快反而打不中就是这个原因。

  六、特殊属性

  ★“无处可逃”技能是M200-幻神的一个亮点,当敌人进入准星时会有镜框变红的提示。经测试这个技能在幽灵模式当中也是生效的,但是面对烟雾中的敌人即便瞄准了镜框也不会变色。

  七、总结

  M200-幻神继承了M200系列一贯的“高速”属性,虽然开镜速度并没有得到提升,但它拥有所有狙击枪中最快的初始移速,切枪和换弹的加强也令玩家在面对突发状况时能够更加自如。“瞄准敌人镜框变红”这个优秀技能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枪法不足的劣势,提高玩家的命中率。作为m200系列的巅峰之作,喜欢轻狙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