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M4A1蓝龙魂怎么样 M4A1蓝龙魂武器性能测评

  玩过端游的小伙伴可能会知道M4A1青龙这把武器,不过到了手游就变成了M4A1蓝龙魂。至于原因,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知道手游四周年版本赏金令里的M4A1青龙呢?为了一避免重名所以就给改成了M4A1蓝龙魂,说实话我觉得M4A1蓝龙魂这个名字比M4A1青龙更加好听。

  本次五周年官方也是会送永久的M4A1蓝龙,可能很多小伙伴会问这和白嫖M4A1蓝龙魂有什么关系,别急听小编往下说。

  M4A1蓝龙魂作为M4A1蓝龙的觉醒,需要一百个蓝龙魂觉醒材料,而且细心的小编还发现一件事。

  蓝龙魂的觉醒材料是通过活动获取的,那就说明并不是需要直接使用RMB和钻石在购买得到的。

  小编看了一下体验服并没有获取觉醒材料的活动,由此可猜测觉醒材料很有可能是和天使夺宝宝箱那样在活动页面通过登录领取加上做任务直接免费送。

  小编还在正式服发现了这个

  吧嗒吧嗒,你们说穿越火线策划是不是换人了,怎么突然那么良心了。

  当然啦,这只是小编的推测一切还是要以正式服为准。

  另外M4A1蓝龙和M4A1蓝龙魂都是五周年限定武器,而M4A1蓝龙魂还只是一把银V品质的武器,并不是一把英雄级。五周年官方肯定会给大家一波福利,所以白给M4A1蓝龙就更加的可能了。

  如果各位小伙伴还是有所疑问,请看小白的接下来的M4A1蓝龙魂枪械测评

  首先看介绍:蓝龙系列M4A1,蓝龙纤细尊贵,龙中智慧的光芒更加闪耀

  小编来带各位小伙伴看一下外观,因为文字描述不清楚就给各位小伙伴用动图的形式放出来了。

CF手游M4A1蓝龙魂怎么样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枪身主体呈蓝色,枪身上还有蓝龙缠绕。而且龙身上还有白色的气体流动,不愧是蓝龙魂,小编觉得颜值可以碾压大多数英雄级武器。

CF手游M4A1蓝龙魂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