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CZ75-死神怎么样 CZ75-死神属性测评

  CF手游目前有很多手枪,不过能全自动射击的却不多,今天我们来看的这把手枪是一把少见的全自动手枪,它还可以同9A91-死神组成套装,心动了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把枪的评测吧。

  一、枪械基础数据

  射速 :600发/分

  换弹速度 :1.54秒(原版1.94秒)

  移动速度 :96.54(原版94.67)

  切枪速度 :0.84秒(1.02秒)

  基础载弹量 :15/30(原版15/26)

  小结:

  CZ75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连发,所以CZ75-死神的射速非常的快,每秒钟可以打10发发子弹,火力十分强劲。与原版CZ75对比可以发现,CZ75-死神在切枪换弹和移速方面都有了大幅度加强,这些加强使CZ75-死神更加灵动,不再像原版一样有慢吞吞的感觉。

  二、伤害&护甲修正

  CZ75-死神的护甲修正为40%

  小结:CZ75-死神的伤害同M4一致,所以说在扫射时CZ75-死神的火力是不输步枪的,在面对单发手枪时有很大优势。

  三、距离伤害衰减

  CZ75-死神的距离伤害衰减和原版CZ75一致,这里随机展示几个距离下CZ75的伤害,大家了解这个伤害衰减情况即可。

  四、穿透力(也就是子弹穿透掩体后剩余伤害占原伤害的比例)

  60%

  小结:CZ75-死神的穿透力同大部分副武器一致,穿透力中等。

  五、弹道

  ◆CZ75-死神的弹道与M4相似,不过CZ75弹道要散乱一些,但是在中近距离时这把枪的命中率还是非常高的。所以要等近距离的各种情况再扫射,近距离时CZ75-死神的压枪也更加简单。

  六、特殊属性

  七、总结

  CZ75-死神作为一把非常少见的全自动手枪,其拥有其他副武器难以匹敌的火力和场景适应性,不仅适合中远距离点射,也适合近距离扫射,对于狙击手来说,这把枪是一把非常好用的防突脸神器。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CF手游中CZ75-死神的属性测评,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