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生化酒店怎么玩 玩法技巧教学攻略

  生化酒店是一个非常火爆和具有代表性的生化地图,受到无数士兵的欢迎和喜爱,参与度很高。所以,如果雇佣兵使用地图指挥点(和喷泉)跑酷和检查站,幽灵怎么能充分利用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玩法攻略,快过来看看吧!

  [要点介绍]。

  制高点,是雇佣军三大易守难攻点之一,即:

  1.没有幽灵能躲过佣兵!也就是说:位置是透明的,只有一个正常的前进方向(另一个是沿着滑梯前进,但操作太困难,所以幽灵很容易半路跑掉)。因此,不存在偷袭的可能;

  2.由于它位于全图的高点,雇佣兵可以很容易地探测到地面上的大部分运动,而且还可以选择刷新效率高的目标输出;

  3.因为它离喷泉很近,即使被幽灵攻击,也能自然逃脱,如:从喷泉和高点来回转移;被喷泉的力量推到吧台或滑落等;

  附言:一般的身体方法和意识的人不推荐,否则很容易被雇佣兵带走。

  [突破计划]

  其实,突破高点并不难。

  一. 守株待兔+小部队

  雇佣兵的预备役是随时逃到地图上的任何地方。但是,如果这些路线提前停止怎么办?即:

  A.如图所示位置*1.防止佣兵滑梯逃跑;

  B、 1-2雇佣军在图中所示位置,防止雇佣军向滑梯或横杆推进(位置应尽量分散);

  C、 喷泉方向有1个以上的雇佣兵,以避免过于平滑的接近;

  D、 如果力量足够,可以在图中所示位置布置一个,进一步压缩登陆佣兵的生存空间。

  其次,方法是:预先准备好上述位置的幽灵,然后以终结者为首的小力量移动到高点(数量不多,以免拥挤)。同时,雇佣兵的火力一般不足以在半路杀死前进的幽灵)。这样,任何意外都不能迫使佣兵从高处跳下去,而背后的手自然会感染它。

  2. 灵魂忍者

  灵魂忍者 天赋-击退手榴弹,用于击落和干扰高目标。实际上,如果一个雇佣兵站在滑梯或栏杆上,他也可以扔到游泳池。如此,或有机会将之震落(最不济也能为小股人员的进攻创造条件,降低团队损耗)

  3、迷雾幽灵+护士迷雾幽灵和护士是一套百搭的阵容,即:迷雾幽灵散发黑烟、封锁佣兵视野;护士发动隐身技能,隐藏在黑烟中伺机突破。如此,不出意外可逼走卡点幽灵,运气好还能将之感染。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关于CF手游中生化酒店的攻略分享,更多精彩资讯,请持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