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火星爪刀怎么样 属性测评分享

  火星爪刀是穿越火线手游中的一款特有武器,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火星爪刀吧。

  穿越火线手游中的武器,火星爪刀,基础属性简介

  火星爪刀是一个近战武器,而且还不是一个英雄级的近战武器,但是大家可不要小瞧该武器,因为该武器是双手武器,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比单手武器更有优势。火星爪刀的基础属性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很差,只能说是刚刚好。威力三十八,单看这个数值的话,在近战武器中属于很低,但是该武器是双手武器,所以这个威力就要大很多了。而且火星爪刀的便携属性也比较的不错,达到了七十八点。

  换句话说就是装备上火星爪刀之后,对我们的移动速度影响没有主武器器那么大。火星爪刀的范围属性只能够说勉强了,不过毕竟是双手武器,所以这个范围数值就很不错了,该项属性的具体值是六十五。

  穿越火线手游中的武器,火星爪刀,伤害数据简介

  火星爪刀的轻击伤害只有四十,不过两个手的轻击伤害就不容小觑了。轻击距离只有1米,轻击角度35度。火星爪刀的重击伤害比较的高,达到了145点伤害,换句话说就是一刀一个小朋友。重击的距离要比轻击距离长0.1米,达到了1.1米,重击的角度是30度。综合火星爪刀的伤害数据来看,火星爪刀还是比较的不错,要是对该武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游戏中看看。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火星刀爪属性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