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斯太尔-木质怎么样 斯太尔-木质评测

  斯太尔-木质是CF手游斯太尔家族中的成员之一,那他怎么样呢?有什么特点?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斯太尔-木质的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紫色品质武器-斯太尔-木质】

  斯太尔-木质是紫色品质的冲锋枪,目前的获得方式暂不清楚,不过应该难度不会太大,上图所示的就是这把武器的属性面板了,大家可以看到这把武器的属性非常不错,各项数据值都在所有武器中处于中等偏上的位置。尤其是武器的射速高达77点,精准度也将近70点,虽然威力差一些,但也几乎和突击步枪的伤害相同。

  【斯太尔-木质与双持斯太尔-天使属性对比】

  双持斯太尔-天使是各位小伙伴非常喜欢的一把英雄级冲锋枪武器,在于全新的斯太尔-木质属性对比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把武器的属性非常接近,只不过双持斯太尔-天使的射速属性要更加出色一些。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看,毕竟斯太尔-木质仅仅是紫色品质武器,这样的属性已经非常不错了,性价比非常的高。

  【斯太尔-木质弹道评测】

  由于斯太尔-木质的射速非常快,在子弹射出一半的时候,武器的弹道漂移的就非常明显了,想要压住枪非常困难,在实战中也是如此。各位小伙伴若想发挥这把枪最大威力的话,就要尽可能的靠近敌人,用近距离来弥补武器稳定方面的·缺陷,另一方面就是尽量爆头,迅速将敌人干掉了。

  【斯太尔-木质实战评测】

  斯太尔-木质整把武器的外观都像有木质材料组成,还有一点金色的感觉,外观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斯太尔-木质有专属的杀敌特效,将敌人击杀后会有特殊的盆栽展示效果。在近距离攻击的情况下,斯太尔-木质实战效果非常不错,双杀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斯太尔-木质的属性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