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回廊HD冲锋枪站位推荐 MVP轻轻松松搞定

  回廊HD是CF手游中的团队地图之一,由复活点、主道、矮墙和数目颇多的隐蔽点位构成,地形不是很复杂。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回廊HD冲锋枪的站位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TOP1:犄角

  作为一名LYB,小伙伴不妨趁敌不备前往图示位置守株待兔,即:

  1、一者监听目标家前状况、二者第一时间对压家或路过主道的目标实施偷袭,操作的当战绩不是问题(PS:两侧墙体可来回转移);

  2、因墙体掩护,小伙伴只要不是过于高调、而家中又有队友吸引敌人目光,那么个体安全性有保障,也不易被淘汰;

  PS:得手后,建议撤离,以免被复活归来的目标针对,造成不必要的意外。

  TOP2:家前

  若团队掌控场内节奏,敌方只能被动挨打,那么不妨利用冲锋枪的机动性实施压家,即:

  1、一者最大限度发挥冲锋枪的优势,二者对敌方家中活动的目标实施输出。注意,过程中队友若能在另一侧主道配合,那么自己的压力将降低,亦能很好的保存元气;

  2、作为一名输出人员,过程不可和敌人站撸,以免被集火带走。

  PS:攻击过程中,处于复活过程或刚刚复活的目标,建议将之忽视。毕竟,其处于无敌时间。

  TOP3:家中

  若团队被压制,不能走出家前,那么不妨在家中矮墙处驻守,即:

  1、一者监视主道,第一时间对走出的目标作出反应;二者和队友构成配合,对走位不慎或无掩体掩护的目标实施突击;

  2、因点位靠近家中,队友可第一时间赶往支援(补枪),因而后续若不过于高调,那么个体安全性有保障,即使被压家;

  PS:投掷道具、特别是闪光弹,请合理运用。如此,或可将目标击退。

  TOP4:矮墙

  严格来说,若小伙伴走位过关、且团队被压制,那么不妨前往图示位置,即:

  1、一者监控一条主道、二者通过走位对暴露的目标实施正面的打击。并且,因点位较为突然,不易被目标警觉,有概率谋取战绩;

  2、因墙体掩护,小伙伴若不主动暴露,那么几乎不会有淘汰的风险,亦能有效的维持KD比。

  PS:切勿长时间在此蹲守,否则或将难以谋取好成绩。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回廊HD冲锋枪站位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