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 刚枪阴人任你选

  新年广场是CF手游中的经典爆破地图之一,地形较为复杂,不过整体节奏很快。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 刚枪阴人任你选

  TOP1:转角

  开局后,若发现己方A大转角队友被淘汰,那么不妨前往中桥图示位置,即:

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 刚枪阴人任你选

  1、一者有效监控A大转角、二者第一时间对前压A点和家前的潜伏实施输出,枪法过关战绩不是问题;

  2、因点位特殊性,上述位置不易被潜伏关注(多数关注的是家前、包点和水下斜坡),因而能很好的保全自己,亦能降低个体淘汰率。

  PS:蹲点期间,需关注B通好B斜动静,以免被偷了后路。

  TOP2:狙击

  若小伙伴是一名狙击手(推荐巴雷特等重型狙击枪),且对自身的枪法有足够的自信,那么建议开局第一时间赶往图示位置,即:

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 刚枪阴人任你选

  1、一者监视A控部分位置、二者向A大活动的潜伏实施狙击(PS:第一时间通知A大队友潜伏人数和具体动向,令其做好预防),有机会获取战绩。

  2、因点位特殊性,目标位置往往也是潜伏狙击手常用的点位。因此,若若将之淘汰,那么枪法、反应速度必不可少。注意,必要时可投掷烟雾弹,其后借助红名了解目标动向。

  PS:中桥木门可穿透。因此,小伙伴可根据目标走位速度、配以一定的预判,进而实施穿射,有机会将目标淘汰。

  TOP3:斜坡

  斜坡,一个经典点位,实用性极强,即:

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 刚枪阴人任你选

  1、一者通过夹缝,实时监视中桥状况;二者第一时间对活动在A控的目标实施输出(如图)。可以说,控制了斜坡,也就掌握了全局,进可攻退可守;

  2、斜坡,被队友层层环绕,只要反应速度不慢、枪法不差、走位谨慎,那么大概率活到最后,机会把握得当甚至可谋取连杀。

  PS:不排除A控潜伏在夹缝处观察斜坡的可能。因此,请保持警惕。

  TOP4:桥心

  若确认中桥未发生状况,那么不妨直接进入中桥,即:

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 刚枪阴人任你选

  1、一者监视潜伏家前广场、二者控制A控、三者亦能直接前压,对闯入A大的潜伏进行抄后路。不过,上述位置颇为注重战士的走位、枪法,实力不过关不建议采用;

  2、因木板可穿透特性,因而在对枪时切勿在同一位置反复停留,以免被潜伏针对性输出。

  PS:进入中桥时,尽量采用静步或鬼跳,以降低自身存在感,避免被潜伏察觉。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新年广场保卫中桥教学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