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推荐 刚枪党必看

  圣诞狂欢是CF手游中的团队竞技地图之一,地形较为复杂,整体节奏较快。那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推荐 刚枪党必看

  TOP1:家前

  作为一名有理想的“冒险党”,小伙伴不妨趁敌不备突入图示位置,即:

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推荐 刚枪党必看

  1、一者控制敌方家前、二者第一时间对走出的目标进行打击、三者亦能对三层平台落下的目标实施监控(需走出),操作过关轻松提升战绩;

  2、俗语云:兔子不吃窝边草,于敌人亦然,即:目标走出家门时,除非遭遇特殊情况,否则是不会将注意力放在上述位置的。因此,安全性有保障(前提:不能太高调);

  PS:得手后,建议撤离,以免被复活归来的目标针对(亦可进入对侧犄角,或可再次偷到背身)。

  TOP2:小道

  若敌方占据优势,已抢占火车、家前二层平台,那么建议小伙伴在图示位置守株待兔,即:

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推荐 刚枪党必看

  1、一者监视整条小道、二者第一时间对暴露的目标作出反应。注意,因冲锋枪距离、威力的限制,这里建议小伙伴放近了再打!否则或将打草惊蛇;

  2、因墙体犄角掩护,过程小伙伴仅需保持安静、隐蔽,那么轻松降低存在感,亦能在目标突进时通过脚步声、枪声进行预判,有机会将之带走;

  PS:作为一名冲锋手,请合理利用枪械的灵活性、扫射弹道的集中性与敌激战。

  TOP3:火车头

  若敌我双方呈僵持状态、谁也奈何不了谁,那么建议小伙伴向火车头突进,即:

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推荐 刚枪党必看

  1、借助不断的走位,一者控制敌方家前小道、二者监视二层平台、三者第一时间对走出家门的目标实施输出,运作得当战绩不是问题;

  2、因火车掩护,过程小伙伴不易被针对,亦能很好的保全自己,降低淘汰率。

  PS:和队友保持沟通、交流,切勿脱节,以免遭遇围殴。

  TOP4:家中

  作为一名冲锋手,若想发挥枪械优势,那么不断的进攻才是正道。因此,小伙伴不妨趁敌不备进入其家中,即:

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推荐 刚枪党必看

  1、一者实时监视目标家中动态、二者第一时间向队友通报、三者对落单的目标实施打击,过程只要不是太冲动、那么收割多个目标不是问题;

  2、遭遇围剿时,请合理利用敌方家中通道,以谋取生存和反杀机会(走位不可少);

  PS:不建议在敌人数量较多且分散时实施输出,以免被围剿。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圣诞狂欢冲锋枪站位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