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G联赛半决赛巅峰对决 决赛资格争夺

  历经小组赛、16强晋级赛以及8强晋级赛的赛程,G联赛则进入后半程阶段。随着4400、情久、奇迹以及KB四支队伍在八进四的强势表现,半决赛的对战也浮出水面,争夺最终决赛的资格。

  【半决赛巅峰对决 了解赛程内容】

  半决赛将在乌镇大剧院上演,四支队伍将于1月19日先后进行两两对战。对于四支队伍而言,当天比赛结束之后,便能决定哪两支队伍能够闯入最终的决赛。

  其中首场比赛将呈现4400与情久之间的对决,两支队伍将于1月19日19点率先开战,二者比赛结束之后则迎来奇迹与KB的对决,两支队伍将在21点开始比赛。对于玩家而言,在1月19日可以期待四支队伍的强强对话,期待最终晋级总决赛的队伍。

  【4400遭遇情久 谁能获胜】

  在首场比赛中,玩家将看到新晋强队与新晋冠军之间的对决。两支队伍在最近的赛事中皆有不错的表现。

  4400在最近的保卫者杯赛事以及G联赛中皆有出色的表现,两次击败老牌强队九五,则侧面突显4400战队实力的提升。当然对于4400而言,虽然有不错的表现,但是面对老牌强队情久,其仍然需要遭遇对手的强势来袭。

  反观情久战队,作为目前赛场中的新晋冠军队伍,无论是战队实力还是团队默契配合,其皆为职业队伍中的顶尖队伍,因此在遭遇4400的冲击时,其需要更好的应对,从而获得决赛的名额冲击最终的冠军。

  【奇迹KB再次遭遇 老牌队伍谁能突围】

  之后奇迹与KB的遭遇中,上演的则是老牌强队之间的对决。对于玩家而言,看到皆拥有职业联赛冠军头衔的队伍对战,可见该场比赛的精彩对决。

  目前奇迹与KB两支队伍在G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八进四中,即便遭遇老牌强队,但是其仍然能够将对手击败,以此可见两支队伍的底蕴。对于KB而言,较久未能获得冠军荣誉的他们十分渴望拿下本次G联赛的冠军,因此相信其将有超水准的发挥从而争夺决赛名额。

  反观奇迹战队,作为刚刚夺得NEST以及保卫者杯赛事的冠军队伍,势头正猛的奇迹相信不会轻易被对手击败,对于本次的G联赛,奇迹的目标仍然是最终的冠军。

  对于晋级总决赛的两支队伍而言,由于决赛在1月20日便进行,因此不会给予两支队伍调整的时间。当然对于4400、情久、奇迹以及KB而言,他们将拼尽全力争夺决赛名额,最终谁能如愿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