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重返巨人城用什么武器好 实用武器推荐

  重返巨人城是CF手游中的挑战模式之一,那这个模式用什么武器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重返巨人城可用的武器,一起来看看吧!

  【挑战模式-重返巨人城】

CF手游重返巨人城用什么武器好 实用武器推荐

  在CFM手游版本中,重返巨人城共分为三大难度,分别为普通,困难以及炼狱难度。这三大难度的具体划分区别和CF端游完全相同,普通难度仅仅有前20关,而在困难难度下会有30关,小伙伴们在第30关时会迎战泰坦Boss,而在炼狱难度下,会增加全新的31关,三个泰坦集体来袭,挑战难度大幅度增加。

  【实用武器推荐-暗杀神】

CF手游重返巨人城用什么武器好 实用武器推荐

  虽然暗杀神这把武器已经推出了很长时间,但是这把武器在挑战模式下的实用性丝毫不减,依然能够在各类挑战模式下打出非常巨额的输出,在重返巨人城地图中依旧如此。毕竟这把武器的精准度极高,在极远距离外依然能够命中敌人,而且这把武器的单发子弹伤害极高,如果能够打出爆头伤害的话,效果会非常的优异。而且这把武器的激光攻击效果在巨人城地图的Boss挑战关卡能够创造出非常巨额的伤害,使用这把武器挑战巨人城地图自然是非常轻松的。

  【实用武器推荐-加特林-堡垒】

CF手游重返巨人城用什么武器好 实用武器推荐

  而第二把推荐的武器就是加特林-堡垒了,作为加特林系列的英雄级武器,完全不用担心这把武器的子弹出现不足的情况,而且前置弹夹子弹数量非常多,续航能力非常的优异。而且加特林-堡垒在挑战模式下武器的伤害会大幅度提升,在巨人城地图中会起到非常巨大的帮助,尤其是利用加特林-堡垒架设形态的话。

  【实用武器推荐-地狱烈炎】

CF手游重返巨人城用什么武器好 实用武器推荐

  第三把需要推荐的武器自然就是地狱火的觉醒武器-地狱烈炎了,拥有Boss克星的专属加成效果,在迎战Boss的时候伤害会大幅度提升。而且作为一把霰弹枪,在近距离攻击敌人的时候,会对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尤其是在巨人城挑战地图中,普通关卡都是血量较低的小喽啰,使用地狱烈炎能够轻松将敌人干掉。

  【武器使用详解】

CF手游重返巨人城用什么武器好 实用武器推荐

  若说这三把武器中哪一把最实用的话,还是要推荐加特林-堡垒了,因为巨人城这张地图关卡较多,且每个关卡的敌人都几乎从相同的地点出现,此时小伙伴们如果使用加特林-堡垒架设状态的话,就不需要小伙伴们进行任何的其他操作,就能轻松的对这些敌人造成成吨的输出,自己在地图最顶层休息即可。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CF手游重返巨人城实用武器,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