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详解 新手指南

  希望之塔是CF手游竞速跳跳乐中的地图,那这张地图怎么玩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的玩法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跳跳乐玩法详解】

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详解 新手指南

  跳跳乐算是CFM所有娱乐玩法中最考验小伙伴们操作的,因为在这个玩法中小伙伴们需要到达终点才能领取最终的通关奖励。但是能否快速到达终点就要看小伙伴们个人技术了,如果技术好的话几分钟可能就抵达终点,如果技术不好,甚至在某一关卡卡住的话,那花费的时间就非常的多了。因此在这个玩法中有许多技巧需要小伙伴们摸索,被称为娱乐模式下的“竞技模式”也不为过。

  【竞速模式-希望之塔】

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详解 新手指南

  而在跳跳乐玩法的竞速模式下,对小伙伴们的技术要求就高了,因为这不仅仅是对自己技术的考验,更是和其他队员在技术方面的对抗,只有自己的技术过好,才能够保证在竞速模式下获胜。等待其他成员加入后,小伙伴们就要在开始区域做好准备,等待倒计时的来临,最后一秒的时候迅速向下方冲刺,争取在起跑线上就领先于其他成员,建立起前期的优势。

  【希望之塔地图细节分析】

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详解 新手指南

  本张地图对小伙伴们来说考验最大的就是流沙区域了,如上图所示,和往常跳跳乐玩法相同,通过大跳不断前往下一个平台,如果小伙伴们跳跃距离不够的话,那么基本上就会跳落在平台下方的流沙区域,最后被卷入岩浆中,重新从当前区域开始挑战。这个时候利用右侧的观察按钮提前确认前方的情况也就十分重要了。

  【地图难点解析】

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详解 新手指南

  本张地图的难度还算适中,主要的难点还是考验小伙伴们跳箱子的能力,如果能够保证前期关卡一命通关的话,就能够在路上节省大量的时间,这样领先敌人就十分容易了。不过这张地图依然有许多视觉方面的陷阱,例如上图所示的位置,小伙伴们仿佛能够直接跳跃到对面的平台上,不过如果直接从这里跳的话,那么就要重新闯关当前区域了。此时小伙伴们需要前往前方下一阶梯的台阶,然后再跳跃过去。

  【难点区域详解】

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详解 新手指南

  上图所示的关卡对小伙伴们的技术有极高的要求,尽量迅速将这里闯过去,因为小伙伴们在前进的过程中一定会把流沙区域当成自己跳跃的踏板,此时我们会慢慢向左侧下滑,必须时刻保持向右侧移动的同时,准确无误的跳跃到下一平台上才可以。如果死掉的话,复活在流沙区域就更加危险了,一定要集中精神,避免出现无限循环死亡的情况。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竞速跳跳乐希望之塔地图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