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最终12小时多少人一局 新玩法人数说明

  最终12小时是CF手游中的新玩法,那这个模式多少人一局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说明一下最终12小时的人数,一起来看看吧!

  体验服开放时间:预计1月中旬左右

  正式服开放时间:未定

CF手游最终12小时多少人一局 新玩法人数说明

  当然,在最终12小时中,也是有组队玩法的,小队4人合作让人最有安全感的玩法,彼此掩护,保护队友的身后!不过不同于其他以小队为单位的游戏,在最终12小时里, 除了小队内部合作,或许你也可以考虑与别的小队联合生存,毕竟,所有人类都有共同的敌人:感染怪物!大家遭受着共同的生命威胁。

  不过,逃生胶囊是有限的,最终大家将会如何选择,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说明的CF手游最终12小时人数限制问题,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