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CFS2018世界总决赛于12月9日在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正式开赛,届时情久、九五、AHIHI以及TQ将追逐冠军荣耀。由于情久与九五将于小组赛内遭遇,那么双雄之间谁又能捍卫中国的电竞荣誉?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历史交手 情久略占上风】

  纵观情久与九五最近的交手过程,二者共有三次交手,其中包含CFML2018秋季常规赛、CFML2018秋季总决赛以及CFS2018中国区总决赛。三次交手中,情久完成2胜1负的表现,而九五则完成1胜2负。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通过二者交手的成绩分析,无论情久的人员是否做出一定的变化,情久皆通过一定的调整战胜九五。其中在秋季总决赛中情久以3比2击败九五,而在中国区总决赛时,情久则更是以3比1击败九五。以此可以看出,由于枪械的变动,导致九五新人的表现略显不足,在比赛中的发挥有所变动。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若单单以胜负交手的情况来看,那么在小组赛中的遭遇无疑则是情久获胜。

  【完整人员 成九五获胜关键】

  虽然在表现的过程中,情久的表现要优于九五,但是在人员的阵容中,九五却保持着稳定性。无论是常规赛还是总决赛亦或是中国区总决赛,九五都保持着稳定不变的阵容。反观情久,在秋季总决赛以及中国区总决赛中,其运用两套不同阵容,值得一提情久的老牌狙击手GAGA在近日也宣布退役,因此情久的狙击手则由白衣担任。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通过二者的阵容对比,虽然在以往的交手过程中九五获胜次数较少,但是由于小组赛为BO1的比赛,因此更考验队伍的配合默契以及选手的抗压能力。若单从这一方面考虑,不变阵容的九五或许在团队配合中更胜一筹。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提到新人选手,情久与九五皆有新人选手出现,不过二者的位置却有所不同。九五晨铭担任步枪手,而情久白衣则担任狙击手,角色的不同定位意味着新人选手在表现上更有严格的要求。若晨铭发挥不利时,九五其他步枪手能够及时给到支援,反观当情久白衣手感较差时,便极有可能令队伍在限制对手上乏力。

  【临场状态 双方获胜关键因素】

  当然对于队伍而言,最关键的则是选手在临场的状态。即便选手在日常有不错的表现以及队伍有丰富的战术储备,但是当选手临场发挥不佳,那么便会打乱队伍全盘计划。因此对于情久与九五而言,选手如何抗压以及调节自身的心态则是重中之重。

金陵古都再迎电竞赛事 情久九五谁将闯入决赛

  由于本次小组赛的赛制为BO1,当队伍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其队伍成员如何调整心态这将左右比赛接下来的节奏。由于该因素为最不确定因素,因此队伍在开赛之前需要针对自身的位置进行更客观的对待,从而令队伍选手减轻压力,保证他们最好的状态。

  对于情久与九五而言,由于两支队伍都是第一次参与世界级别赛事,因此这对他们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都感谢这两支队伍在本次CFS世界总决赛的拼尽全力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