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三周年庆典生日会于欢乐谷圆满落幕

  12月1日19点整,伴随上百玩家齐声祝福“《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三周年生日快乐”,这场位于深圳欢乐谷的生日会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意义非凡的生日会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玩家共同参与了三周年欢乐盛典线下活动,更与游戏策划们共同探讨了游戏未来研发方向。

  本次生日会,是CF手游三周年欢乐盛典线下联合全国七大欢乐谷举办的主题活动之一。未能参与生日会的玩家也不必遗憾,CF手游三周年欢乐盛典现已重磅开幕!玩家们可以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任一欢乐谷,享受到同等精彩的大型游乐设施。不仅如此,玩家即刻登陆游戏就能领取英雄级武器、“欢乐谷”专属道具,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至高1201钻石大奖,以及千万现金Q币红包等重磅福利。无论在线上还是在线下,玩家们都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典。

  CF手游“Crazy For You”三周年庆典链接>>>

  “Crazy For You”三周年庆典

  见面礼诚意满满 联名款卫衣人人有份

  由国民运动品牌361°独家赞助的“361°xCFM三周年庆典联名款”卫衣,成为CF手游的三周年庆典生日会的首个大惊喜。这款一度在电竞圈引起热议全球限量发行的联名款卫衣,绝对是每位忠实玩家必备的潮流单品。就在今日,所有前往深圳欢乐谷参与生日会的玩家,都已免费获得这款限量的大牌联名款卫衣。

  361°xCFM三周年庆典联名款

  玩家大合影

  生日活动惊喜多多 沉浸式团队对抗体验

  为了给不远万里参与CF手游三周年庆典生日会的玩家们一个惊喜,CF手游携手欢乐谷打造出全新游戏主题乐园。在现场,玩家们分成10个组别进行对抗,深度体验深圳欢乐谷的无穷魅力——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1800度的连续翻转“完美风暴”、1.8秒瞬间高速弹射到60米高空“太空梭”等几十种刺激的激动项目让人大呼过瘾。

  队伍参与的项目越多,获得的积分也会越多。长达6小时的欢乐谷疯玩行动之后,队伍总积分第一的玩家们,就能顺利赢下高达2万Q币奖励,其他队伍根据排名也依次获得1.2万Q币、9千Q币、6千Q币和3千Q币。一阵阵惊呼与爆笑声之后,露出胜利微笑的玩家们夺取了高额的Q币奖励。在众多游戏活动中,初次见面的玩家们似乎成为了久未重逢的老友,大家都放下了生活中的烦恼,尽情释放压力。

  玩家们现场排队

  深圳欢乐谷内玩家可体验参与的娱乐项目

  游戏策划面对面 细心聆听玩家意见

  想要先人一步了解CF手游最新资讯和未来研发方向,直接问游戏策划自然是最佳选择。在CF手游三周年庆典生日会的现场,数位游戏策划在现场与玩家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仅是细心聆听,策划们甚至在现场与玩家们进一步探讨了玩法研发的可能性以及定位,头脑风暴的探讨引发了现场大讨论。现场还有玩家努力“撬开”了策划们的嘴巴,获取到惊人的游戏研发动态。就在不久之后,这些惊喜定将一一揭晓。

  玩家们疯玩深圳欢乐谷

  玩家们疯玩深圳欢乐谷

  冠军队伍切蛋糕 共同见证周年盛宴

  天色微暗,疯玩了一整天的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压轴环节如期而至,CF手游三周年庆典生日会的蛋糕登场!由今天活动的冠军队伍,携手游戏策划共同切下生日蛋糕。于是乎,文章开头的一幕重现——上百人齐声高呼“《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三周年生日快乐”。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与游戏策划们共同分享这块美味又极具意义的生日蛋糕,回想着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展望着美好的未来。

  线上活动同样精彩

  三周年欢乐盛典期间,除了深圳欢乐谷的线下生日派对外,CF手游还准备了诸多游戏内的福利活动。即日起,玩家们登陆游戏就能获得英雄级武器、欢乐谷主题武器,甚至还有机会获得至高1201钻石大奖和千万现金Q币红包。与此同时,“源计划”全新福利系统还将馈赠广大玩家永久纪念橙武、永久AC道具、英雄武器等重磅奖励,以此感谢广大玩家3年来的陪伴与厚爱。

  以上就是今天CF手游的精彩内容了,更多精彩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