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毒液烟雾罐评测:狂野黑幕 致胜必备

  毒液烟雾罐是CF手游和同名电影《毒液》联合出品的新投掷武器,那这个武器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毒液烟雾罐的评测,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道具描述

  毒液烟雾罐,由普通烟雾弹进阶而来,释放后将散发浓密的、深不见底的黑色烟雾,遮蔽一段空间内所有视野,为团队的转移、达成某种目的提供有效条件,具有一定的收藏和操作价值。

CF手游毒液烟雾罐评测:狂野黑幕 致胜必备

  道具数据

CF手游毒液烟雾罐评测:狂野黑幕 致胜必备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毒液烟雾罐手持移速快,释放范围大,可以为操控者提供有效的视野观察空间,降低被目标送出局的概率,值得小伙伴花费心思购买。

  核心数据

CF手游毒液烟雾罐评测:狂野黑幕 致胜必备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毒液烟雾罐可在8.6M内影响遮掩所有视野,期间只要不是被正面命中,那么就没有人可发现战士的行踪。同时,移速和切枪速度的大众化,亦能适应复杂的作战环境,建议入手。

  PS:毒液烟雾罐售价:6000金币*30天、30000金币*180天,价格稍显便宜,且因比普通烟雾弹具备更强的功效,值得小伙伴花费金钱购买。

  【武器对比】

  毒液烟雾罐 VS 红色烟雾弹

CF手游毒液烟雾罐评测:狂野黑幕 致胜必备

  如图,红色烟雾弹品质达到了紫色,可以看出:两者核心数据没有二致,仅在烟雾的表达形式上有所差别,即:毒液烟雾罐黑烟、红色烟雾弹红烟。其次,根据作战效果,后者适用层面更多,即:红色烟雾弹可有效遮蔽战士的“红名”,降低转移过程中的意外性,而毒液烟雾罐则不具备此功效。

  毒液烟雾罐 VS 普通烟雾弹

  和普通烟雾弹相比,毒液烟雾罐散发的烟雾战略性更强,即:前者烟雾浓稠、颜色极深;后者烟雾稀疏,颜色较浅。两者对比,前者适用层面最佳。

  小结:毒液烟雾罐或许不能和红色烟雾弹媲美,但运用得当亦可扭转双方形势,为团队谋取最终的胜利提供保障。

  【操作解读】

  作为一种一次性道具,毒液烟雾罐的使用应当具有目的性,而不是随意将之丢弃,即:

CF手游毒液烟雾罐评测:狂野黑幕 致胜必备

  1、常见的投掷方式是扔在敌方有效的观察区间里,使之无法看清一段空间内的所有状况,为转移、突袭提供机会;

  2、作为潜伏,安装C4后投掷烟雾弹一者起到掩护作用,二者亦能吸引保卫目光,为阴人提供保障;作为保卫,拆除C4时释放烟雾弹可降低被潜伏命中概率,为强拆提供必要条件;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毒液烟雾罐的属性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