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CF手游三周年欢乐盛典活动火爆进行中,玩家即刻登陆游戏100%抱走三周年专属武器道具,更有高达1201钻石、上百Q币等众多惊喜等你发现!

  时值三周年盛典,赏金令S3“欢乐冰雪”的正式发布。全新赏金令重磅升级武器道具档次,英雄级、顶级万化应有尽有。与此同时,全新局内皮肤重磅登场,圣诞专属武器暖心亮相,还有冰雪纪念款系列道具惊喜上线,满足广大玩家用银装素裹暖心冬季的需求。此外,赏金令任务新增“成就类”目标,助力玩家们快速解锁更丰厚的武器道具奖励。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皮肤】M4A1-游骑兵-寒霜

  奖励档次重磅升级 “英雄级+顶级万化”应有尽有

  CF手游全新发布的赏金令S3“欢乐冰雪”,将奖励档次、规模和数量均进行了重磅升级。玩家们喜爱的英雄级武器、英雄级皮肤、顶级万化道具,将成为全新赏金令的核心奖品。不仅如此,这些英雄级武器、顶级万化道具涉及的范围较大,热门品类的武器几乎囊括在内,奖励的种类数量自然也多,不同作战模式的玩家都能在赏金令S3中收获满满福利。

  赏金令S3奖励中的英雄级武器及皮肤包括M4A1-沙漠领主、AK47-冰魂觉醒、AK47-冰魂、【皮肤】M4A1-游骑兵-寒霜、【皮肤】AK47-游骑兵-寒霜等多款;顶级万化道具包括【皮肤】沙鹰-修罗-暗月、【玩偶】天使玩偶、【光效】麒麟刺-动态光效、【皮肤】M4A1-游骑兵-玫瑰金、【皮肤】AK47-游骑兵-紫罗兰以及其他大量万化光效。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AK47-冰魂觉醒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皮肤】AK47-游骑兵-寒霜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M4A1-沙漠领主

  全新奖励惊喜亮相 “第一滴血”或燃爆战场

  推出全新品类的奖励,可谓是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的一大惊喜。在全新的赏金令福利中,新增了2款局内消灭反馈皮肤,包括【皮肤】第一滴血、【皮肤】最后一击。这两种反馈皮肤,会让玩家在战场中达成对应目标时展现。大涨士气的“第一滴血”,燃爆战场的“最后一击”,始终是战场中玩家们最关注的时刻,而今全新皮肤的诞生必然再度引爆玩家热情。

  与此同时,赏金令S3还暖心推出“圣诞专属”道具和“冬日专属”道具。其中,圣诞专属道具包括激光短刃-圣诞限定、AK12-圣诞限定、AK47圣诞版、M4A1圣诞版和AWM-经典圣诞等5款,冬日专属道具包括S3冰雪边框、冰雪聊天气泡、冰雪击杀图标等3款。无论是想要应景冬季的皑皑白雪,还是想先人一步感受圣诞的欢乐时光,赏金令S3的诸多福利都能满足玩家们。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AK12-圣诞限定

顶级武器皮肤! CF手游赏金令S3欢乐冰雪发布

  激光短刃-圣诞限定

  全新“成就类”目标 助力赏金猎人达标

  在CF手游“欢乐冰雪”赏金令中,玩家每日依然可以完成最多4个“每日任务”,全部完成即可获得额外积分。目前,每日任务类型更为丰富,成就项目也得到拓展——新增6个排位赛赏金令成就,玩家达到排位赛相应段位即可获得大量赏金令积分。

  与此同时,VIP玩家还能额外获得任务刷新次数,更快实现满级;若玩家的赏金令达成满级,更有神秘珍藏道具诚意回馈!此外,全新赏金令发布之际,新老玩家都能获得一大笔赏金令福利系统的神秘馈赠,海量武器道具定能让大家满意。

  CF手游全新推出的赏金令S3“欢乐冰雪”现已重磅上线。想要获得英雄级武器及皮肤、顶级万化道具、全新局内反馈皮肤、圣诞专属道具和冬日专属道具的玩家们,赶紧完成赏金令每日任务解锁福利吧!除此之外,CF手游还与361°深圳东门店合作,联合发放30张“欢乐谷xCF手游三周年庆典生日会”门票——玩家只需在该门店消费满699即可赠送1张门票,还能叠加门店499减200的活动!更多福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