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光之刃综合评测 无坚不摧媲美英雄级

  光之刃是CF手游中的橙色武器,不仅外观好看,而且属性也不错,值得大家收藏。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光之刃的综合评测,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光之刃,一把特效感十足的未来武器,周身附有大量可“切金断石”的光晕,配以高额的输出伤害和无坚不摧的特性,轻松做到以弱胜强,值得小伙伴收藏和操控。

  武器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光之刃输出伤害较高,配以不俗的手持移速,作战中不易被目标锁定。不过,硬伤是攻击距离过低,需操作者重点关注。

  武器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无AC条件下,除命中腿部需补刀外其他皆一枪毙命;有AC状况下,除头部无条件出局外其他皆需等待第二击。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光之刃重击和轻击距离相差不大,和其他同类武器相比稍逊。同时,因为切枪速度的延长,实际操作时有概率被目标先手输出打击。

  【武器对比】

  光之刃 VS 屠龙

  如图,光之刃和传统英雄武器屠龙相比,前者便携和范围低于后者,输出威力维持一致,即:屠龙具备更佳的手持移速和攻击距离,配以本身携带的多项附属技能,轻松碾压光之刃。

  光之刃 VS 军用手斧-耀龙

  如图,光之刃和军用手斧-耀龙相比,前者威力和范围高于后者,便携低于后者,即:论输出伤害和攻击距离,前者占优;论行动速度,后者占优。

  小结:光之刃或许无法媲美真正的英雄级武器,但和普通紫色、橙色近战武器相比却不会逊色于谁!

  【武器操作】

  根据经验,光之刃共计有两种操作模式,即:

  1、轻击:若确认目标残血、手持武器灵敏性缓慢,那么建议轻击,即:轻击攻击速率快,收到的限制低,不易被目标锁定和针对;

  2、重击:目标武器攻击距离高于自己、生命值满状态、攻速较高,那么建议重击,即:重击无视AC,只要命中目标就能大概率将之送出局。

  小结:无论轻击还是重击,距离把握和攻击时机的选择都是取胜第一要素。

  以上就是我个大家分享的CF手游光之刃综合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