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巴雷特耀龙属性分析 爆炸伤害劲道十足

  巴雷特耀龙是CF手游中的紫色武器,那这把枪的实战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巴雷特耀龙的属性,一起来看看吧!

  属性介绍

  和其他同类巴雷特类似,耀龙有着令人称道的爆炸伤害和输出,如下:

  枪械威力:100(无视AC、箱子阻隔,只要命中即可将目标击杀)

  枪械射速:12(最大短板,一枪不中易被目标反杀)

  枪械精度:100

  枪械稳定:100

  穿透效果:80

  便携程度:30(手持移速缓慢,建议切换近战武器或投掷道具前进)

  主弹夹数:15/30(续航效果较高,一局用不完子弹)

  小结:巴雷特耀龙具有霸道的属性和伤害,可轻松打出爆炸伤害,对目标构成威胁。并且,整体精准度和后坐力一般,易于操作。

CF手游巴雷特耀龙属性分析 爆炸伤害劲道十足

  操作解读

  以卡点狙、穿射狙、预瞄狙为主,若小伙伴技术足够好亦可选择冲锋狙、瞬狙、跳狙、闪狙等。注意,无论上述哪一种操作方式,小伙伴都应在拥有绝对把握的前提下输出,否则或可能被针对和反杀。

CF手游巴雷特耀龙属性分析 爆炸伤害劲道十足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巴雷特耀龙属性分析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