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CZ75怎么样 CZ75属性特点全方位点评

  CZ75是CF手游中的一把自动连发手枪,上线就收到不少人的关注,那它实力如何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CZ75的属性评测,一起来看看吧!

CF手游CZ75怎么样 CZ75属性特点全方位点评

  作为一把连发自动手枪CZ75可以在短时间内大量倾泻大量子弹,虽然单点威力不够强,但是高射速无疑让这把枪有着非同一般的压制力,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发挥出巨大作用。我们先来看看这把枪的基础属性。

  威力:30(一般)

  射速:63(堪比一些自动步枪)

  射击精度:54

  稳定:56

  穿透:60(威力衰减程度较高)

  载弹:10/21

  作为一把手枪,属性自然是不可能比得过主武器的,但是手枪的作用本来也是用于填补主武器没子弹或者突发事件的尴尬时期,而CZ75的反应速度的属性在手枪中可以说出类拔萃。1.03秒的切枪,2.53秒的换单速度,让这把枪快人一筹,这一秒也许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既然CZ75作为手枪而非主武器,呢么我们在搭配 的主武器上就要下功夫了:

  1、小伙伴们可以搭配狙击枪使用,手枪对于狙击枪来说可以说是第二生命,是手持狙击枪防御近身敌人的最佳手段!

  2、CZ75主要在应急时候使用,在主武器打完子弹是就切换CZ75使用,用高射速压制对方,不至于没有反抗之力。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CF手游CZ75属性点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