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三周年版本大曝光 登录就送永久武器

  CF手游三周年即将到来,那三周年会有什么惊喜呢?又是什么时候开启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爆料些三周年的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CF手游三周年版本大曝光 登录就送永久武器

  官方策划在直播中公布了CF手游三周年版本更新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11月30日会更新三周年版本,12月1日上线三周年盛典活动。

  令人惊喜的是,策划肯定的告诉大家三周年会有最强福利,其丰厚程度远超你的想象。三周年活动期间,登录就送永久英雄武器,永久AC套以及永久纪念角色。而且策划还温馨提示大家,三周年一定要多准备点钻石,看来这波福利一定不赖。

  另外策划还爆料了三周年版本预热活动的上线时间,就在11月16日也就是下周,届时会有超多福利和纪念性质的武器,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永久英雄武器和永久纪念角色是必然会给的,而且策划也说了这把武器从未上架过,但是大家对它很熟悉,推测很有可能是之前爆料过的源·黑武士!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CF手游三周年版本的最新消息,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