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NEST进入白热化阶段 CFM小组赛八强即将诞生

  NESTCFM小组赛的比赛即将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明天的四场比赛过后各小组晋级八强的队伍也将浮出水面。本期我们就将对明天的四场比赛对阵情况以及八强队伍进行分析和预测。

NEST进入白热化阶段 CFM小组赛八强即将诞生

  率先进行的是A组的比赛。首先进行的对决情久和AG,目前情久和95同积九分,在95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情久至少都可以保证和95携手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是如果AG胜情久就会出现A组三支队伍并列同时积9分的情况。由此可见A组各支队伍之间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而对于之后的辽宁电竞和TSFF来说,谁获胜谁就能够进入八强,但以目前A组的情况来看,无论是谁晋级,对于两队来说进入八强,同组的另外三支队伍对他们的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希望95,情久和AG能够稳定发挥的同时,TSFF和辽宁电竞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放下包袱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NEST进入白热化阶段 CFM小组赛八强即将诞生

  B组的比赛是情久与LNG和汉宫对阵4400,和A组一样,B组排名前三的汉宫,KB和奇迹三支队伍已经确定晋级八强,明天的两场比赛就将决出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就目前的形势而言,LNG手握三分而4400要面对汉宫,所以4400的机会相对来说就会比较小。但是他们依旧有机会,电子竞技没有放弃,不到最后一刻只要坚持努力就还是有机会的。

  当明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我们的八强也将全部浮出水面。之后八强队伍将通过抽签的方式捉对厮杀决出最后的四强进行半决赛。以目前的成绩来看,A,B两个小组的前三名队伍实力是要强于剩下的四支队伍。所以无论是那一支队伍在八强中抽签抽到排名较后的四支队伍都是相对来说更好的签。当然我们CFM的赛场上从来不缺少黑马逆袭。

NEST进入白热化阶段 CFM小组赛八强即将诞生

  对于各位观众来说,强队之间的强强碰撞显然更具观赏性,所以我们也希望各支战队在明天比赛结束到之后八强赛的几天休息时间中,除了调整状态之外也能够拿出他们珍藏许久的战术和小套路,带给我们精彩激烈的比赛。希望本次NEST的十支队伍都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拥有良好的发挥,希望晋级八强的队伍能够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