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新版本大爆料 最新内容速递评测

  CFM2.0以及CF十周年都可以算是8月份的头等大事了,无论是端游还是手游,更新的内容都极其丰富,可谓是诚意满满。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一个版本更新的全新武器就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事情,那么除了上期评测的那么多武器外,还有哪些全新的道具武器将会在新版本中登场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吧!

  【新道具-中国娃娃玩偶】

  在2.0版本中将会推出非常有趣的玩偶装饰,其中有一款就是中国娃娃玩偶了,有着非常可爱的丸子头装饰,虽说暂时获取方式还是未知,但是如果携带在女角色身上的话,能够大幅度提升女角色的魅力,这样小伙伴们在战斗时除了用精湛的枪技吸引别人外,携带一款特别稀有的装饰品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哟!

  【全新副武器-CZ75】

  CZ75是一把紫色品质的副武器,但是从武器的外形来看,第一次会有很大概率把这把武器错认为是主武器的。虽说这是一把普通的手枪,但是性价比丝毫不速,弹道相对稳定,尤其是射速较快,如果各位小伙伴技术较好的话,能够趁着敌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可以用这把武器把敌人干掉,如果敌方实力较弱的话,双杀,三杀都完全可以做到。

  【CZ75使用注意事项】

  虽说CZ75优点较多,但这毕竟只是一把紫色品质的手枪,必然存在一定的弊端。第一点当然就是伤害较低了,无法迅速将敌人干掉,除此之外,前置单价子弹数量较少,且射速较快,续航能力不足,必须有十足的把握用这些子弹将敌人干掉。第三点就是换弹速度较慢了,此时千万要躲藏在掩体后,千万不要和敌人周旋,等子弹换好后,再组织下一轮攻击。

  【王者之怒武器详解】

  王者之怒作为2.0版本的顶级英雄级武器,其性价比自然不必多说,小伙伴们在版本更新后游戏登录的页面就可以看到这把武器的详细性能了。通过上图各位小伙伴就可以看到王者之怒的枪身类似镀金而成,十分华丽,不过移动速度较慢,小伙伴们如果距离掩体较远的话,想要迅速躲藏到掩体后是非常困难的。

  不过作为一个合格的大炮,王者之怒的威力极高,在正常情况下无论命中敌方身体的哪个部位都能够一枪毙命。毕竟稳妥的方式就是卡点,等待敌人出现在瞄准镜中,然后迅速瞄准开枪,不给敌人逃离的机会。当然这时对各位小伙伴自身的技术也有很大的要求,如果连续几发子弹都没有命中的话,那么自身的处境就会非常的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