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得与失的衡量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在CF手游生存特训里,我们的每一个行动都会有相应的后果,一旦出现失误就很有可能被提前淘汰出局,这里给大家盘点几个景点案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TOP1:决胜圈,距离小伙伴不远的位置有一个盒子(空投)。问:舔还是不舔?

  由于决胜圈范围小,战士之间相距的距离近。此时,小伙伴做出任意一个动作都可能引起他人的关注,增加被淘汰的几率。因此,原则上不推荐小伙伴舔包,即使包裹是小伙伴击杀敌人后掉落的!毕竟,舔包必然需要从安全的环境走出,中间的跑动和舔包过程不确定性太高,稍有不慎就会满盘皆输。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多数小伙伴并不缺乏物资,没有必要冒着被围殴的危险前往舔包。

  TOP2:临近决胜圈,一个空投落在圈外。问:前往舔包合适吗?

  实际上,如果空投是在前三波天命圈刷新时落地那么可前往舔包。毕竟,此时沙尘暴威力并不强,一个持续回血剂可轻松解决问题。但是,临近决胜圈却不推荐小伙伴这么做!此时,沙尘暴威力高、不是一个两个持续回血剂就能高枕无忧;另一方面对手大量汇聚天命圈,小伙伴若因舔包而付出大量生命值那么或许会被早有准备的敌人一枪带走!

  TOP3:决胜圈仅剩三人,小伙伴锁定一人,另一人不知所踪。问:是否攻击锁定的敌人?

  两个考虑,一者对手不会站着不动让小伙伴打,过程中必然有所损伤(不排除枪法刚、三两枪带走对手的概率);二者在于隐藏的对手或将隔岸观火,当小伙伴将对手淘汰时也就是被偷袭的时刻!此时,敌暗我明、必然吃亏!反之,小伙伴若是查明隐藏对手的位置则能在攻击时提前预防,降低被抄后路的概率。

  TOP4:小伙伴先手攻击,但对手撤离及时,藏在掩体后,中间无任何掩体。问:是否追击?

  实际上,追击是完全得不偿失的。毕竟,对手隐藏后必然吃药,在小伙伴赶到前相信已满血。其次,对手因掩体的掩护,可随时观察小伙伴的行踪对枪非常吃亏。反之,如果对手躲藏的位置中间有掩体掩护则推荐追击。毕竟,即使不能达成目标也能保证个体的元气不失!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更多精彩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