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战术与枪法的结合 教你完美团灭敌人

  在CF手游团队竞技中,我们应该拥有着强大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精准枪法,如果能够ACE对手,就能极大地提高我们获胜的概率,这里给大家带来几点ACE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投掷道具

  无论何时何地,投掷道具都不可忽视,建议小伙伴每次复活后从家前向敌人聚集的位置投掷。以手雷为例,运气好可淘汰多名敌人,运气一般则可炸伤敌人,为后续的出击创造有利的条件。

  熟知地图

  团队竞技地图虽然简洁,几乎玩一遍就能将各大点位熟知于心,但这并不意味着小伙伴可以熟练的运用。简单来说,小伙伴需要对地图内的狙击点位(被狙击位置)、阴人点位(被阴位置)、穿箱点位(被穿位置)、对手聚集点位做到充分的了解,从而在战斗中对症下药,降低被淘汰的次数。

  前压条件

  实际上,参与团队竞技的战士更愿意冲锋,原因是热血、可快速收获战绩。但冲锋不代表可盲目冲击,否则或将陷入不断送人头的尴尬境地。这里的冲锋应建立在:

  1、了解敌人的站位和路径上的战况,进而在前进时降低被阴或集火的概率。

  2、和队友大致呈多卡状态,可形成一定的火力交叉和配合,不至于陷入单人作战的境地。

  3、提前规划前进的路线,即有哪些是敌人提前抢或卡点的位置,进而做到规避或先手打击。

  保卫条件

  不是什么情况都可以前压。举个例子,本方屈居劣势,队友表现一般,这时小伙伴前压或将陷入孤身作战的境地(劣势时队友大多在家卡点或打狙)。因此,合理的做法是卡在敌人的必经之路守株待兔或以队友为诱饵设置埋伏。如此,一方面可降低被攻击的概率,另一方面也能加强杀敌的效率。注意,一定不要太猥琐,否则或将陷入被多瘦不断冲家的死循环。

  适可而止

  部分小伙伴或许是连续收割多名对手,又或许是发现对方家前没有人,也或许是想建功立业,于是在没有队友配合下果断冲入敌人的家中。此时,小伙伴或许可以收割一名对手,但其后必将被围殴(复活有短暂的无敌时间)。因此,合理的做法是抽冷子前压,并在其后快速撤退,降低被淘汰的概率。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无论技巧多华丽,如果没有配套的枪法和意识那么只能看他人脸色行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