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绿地蹲点的常见误区以及纠正办法

  在游戏中就算我们的枪法再好,在对局中也是有可能被敌人击杀的,并且如果敌人再依靠人数优势,我们获胜的几率会更小,所以我们需要学会阴人,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在阴人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建筑内】

  以我们最常用的建筑内蹲点为开始,我们通常会选择关好门在墙角位置或者是门后蹲点,或者是在二层楼梯的拐角处蹲点。不得不说,上面的点位理论上都是非常合适的,因为敌人不能在第一时间发现我们的位置,所以可以为我们攻击敌人提供便利。

  但是误区就在于,有不少的小伙伴只顾着关住自己所在的房间的房门,而忘了一层的房门;或者是把一层所有的道具资源全都捡完了,整个一层空空如也。这样的话敌人肯定会怀疑建筑内有人,从而非常警觉,这也会大大降低我们阴人成功的概率。

 

  这里建议小伙伴们关好一层的房门,然后尽量留意着道具别捡,制造一种没有人在建筑内的假象。为了提高阴人的成功率,我们可以在蹲人房门正对位置当一个医疗包吸引敌人的视线,使得他们刚进门不会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

 

  【利用载具】

  除了在建筑内阴人,利用载具阴人也是常见的一种阴人方式。我们通常的做法是在载具附近蹲点,等敌人过来的时候再攻击他们。这里同样有一些常见的错误,首先就是距离载具太近,容易被发现;其次是在载具的正前方,容易被直接碾压;还有就是离载具太远,来不及攻击敌人。

  【其他】

  关于载具的摆放问题,我们很可能是驱车到一栋建筑前,然后决定蹲点。这时候一定要注意把车放远点,要不然看到车谁都知道房子里有人。

  我们除了可以利用天然刷车点蹲点以外,还可以人为布置场景,也就是人为制造刷车点。如果是采用这种方法的话,注意车子的摆放位置,太离谱了敌人是不会相信的。建议放在公路旁,不要里各种障碍物太近,然后周围要有适合我们蹲点的点位。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赶紧去游戏中实践一下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CF精彩攻略了,更多精彩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