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购买赛事会员与王者赛事枪械&总决赛特权说明

  CFML2018春季总决赛将上演奇迹与情久的新贵大战,早在本赛季全明星赛期间,CFML曾推出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随着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的出现不仅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CFML将对拥有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的用户进行赛事福利回馈。

购买赛事会员与王者赛事枪械&总决赛特权说明

  在本届春季赛总决赛中,拥有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以及赛事会员的玩家将分别获得总决赛VIP门票以及幸运门票的游戏内福利。

购买赛事会员与王者赛事枪械&总决赛特权说明

  具体兑换形式如下:

  拥有赛事会员用户:

  购买赛事会员用户可直接在掌上穿越火线客户端的“活动页面”查询幸运票资格,补录好资料后携带个人身份证件抵达现场进行观赛,观看完整比赛后可领取幸运票的游戏内福利。

  活动页面传送门:点击进入

  拥有王者赛事枪械用户:

  拥有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枪械)用户需携带个人证件,抵达现场后通过VIP通道时,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个人游戏信息并登记奖励发放账号。观看完整比赛后,即可在10个工作日内获得相应VIP门票的游戏内福利。

  注意:因实物周边涉及额外制作及运输成本,故拥有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的用户获得福利不包含周边。

购买赛事会员与王者赛事枪械&总决赛特权说明

  上述则为CFML2018春季总决赛中,拥有赛事会员以及王者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用户获得的特殊福利。而通过本次春季总决赛与赛事会员以及赛事枪械(王者之魄-冠军珍藏)的联动,可以看到CFML赛事新的发展。相信本次二者之间的联动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CFM赛事赛场中将会看到二者联动的更多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