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成为影帝小丑要需要具备哪些技巧说明

  小丑模式作为完美还原端游并拓展的一项玩法,不少不熟悉端游的小伙伴在扮演小丑时遭遇了无数的滑铁卢,甚至开局即被警察一枪带走。那么,对小丑而言如何才能降低被发现的概率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剖析一番!

  界面了解

  作为小丑,首要的工作是了解游戏的界面,即攻击、跑动、转向、跳跃等键位,否则或有可能出师未捷身先死!简单来说,小伙伴自由行动时不小心按到了上述几个键位,而这恰恰又被警察发现了,那么不打你打谁!毕竟,AI小丑是不可能做出图示动作的!

  动作了解

  实际上,经验老道的警察可通过蛛丝马迹判断一名小丑的真假,犹如装上了一对火眼金睛。实战中,小伙伴如果做出下述动作,被淘汰的概率将直线增加:

  1、转向明显:路过警察存在的位置时如果多次毫无掩饰的转向必然会暴露。毕竟,AI小丑大多会一条道走到黑,不会做出这么明显的动作。

  2、撞墙行为:作为小丑,一定不要做出撞墙的行为,否则被打将成必然。毕竟,AI小丑靠近墙壁时停止行动。

  3、靠近警察:作为小丑,如非必要一定不能接近警察,特别是在没有其他小丑的掩护下。否则,警察或因为紧张、或是通过你毫不掩饰的“欲望”而主动发动攻击。

  4、站立不动:实际上,AI小丑每隔一段时间会走出一段距离。因此,小伙伴如果长时间停留在一个位置必然会被有心的警察关注,进而暴露。
 

  5、特立独行:狂热状态,AI小丑不断追随警察狂奔,小伙伴却选择四处浪(目的性接近钱包),不打你打谁!

  6、犹如靶子:拆除钱包后应立刻撤离,否则如果有警察前来巡视必然会被攻击,除非对面血量不高。

 

  实用技巧

  1、被发现:被警察发现后不要紧张,立刻开启狂奔和蛇皮走位模式,注意利用路径上的掩体。记住,最终目标为大批AI小丑站立的位置。这时,即使有警察巡视也不可能冒着被淘汰的危险发动攻击。

  2、第三视角:小伙伴可通过扭动第三视角实时查探周围的状况,进而对身后、身旁做到实时的掌控,不至于在做出某些超出AI小丑的动作时被发现。

  好了,以上就是小丑的相关技巧分享啦!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也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顶尖的“影帝”!更多精彩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