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如何在速战速决模式稳操胜算 高端技巧分享

  速战速决是120人生存模式的新玩法,在这个模式下,安全区缩小的速度会非常的快,很容易就因为沙尘暴死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可以在速战速决中使用的套路,且听我慢慢道来。

  不管是什么模式,第一重要的肯定是降落点的选择。速战速决玩法为四排玩法,所以我们应该考虑一下队友的降落点位,最好是能够和队友降落在一起。但是如果发现队友特别分散的话,就只能靠自己了。由于在我们降落之前第一个安全区的范围就已经确定了,所以这时候最好是选择航线末端的安全区边缘附近的建筑群降落,你会发现全场120人只有大概10多个人会选择这里,敌人密度非常小。

  当然了,如果游戏开始队友就很配合,都标记的相同点位,那就尽量和队友降落在一个地方。因为速战速决模式中,由于安全区的刷新速度快,我们遇到敌人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在速战速决模式中,虽然安全区的刷新速度非常快,但是所有的安全区并不是同心圆。所以建议小伙伴们不要深入安全区中心位置,而只是待在边缘即可,因为待在中心位置并不会让你更快速地到达新安全区,反而会增加我们遇到敌人的可能性。

  个人觉得速战速决模式中狙击枪非常好用,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多打一打僵尸房,比较容易获得八倍镜和巴雷特。建议小伙伴们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快速到达安全区的边缘位置,然后在安全区边缘朝外的位置伏击敌人。说狙击枪好用的原因是,我们经常会远距离遇到往安全区内部来的敌人,这时候真的一打一个准,淘汰敌人于无形之中。

  前面说如果前期队友比较分散的话,可以选择独自发育,但是后期的话建议小伙伴们还是和队友距离近一些比较好,毕竟遇到敌人还能够相互有个照应。但是不建议小伙伴们和队友待在一个地方,因为后期主要就是各种LYB和各种伏地魔,如果两个人待在一起的话很容易就会两个人都同时暴露,这对我们是非常不利的。

  相信小伙伴们在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应该对速战速决玩法更加了解了,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游戏中试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