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 最强面杀伤 生存特训手雷使用技巧汇总

  在CF生存特训模式中,手雷的作用被很多小伙伴们忽视了,但是你知道吗?大神是对手雷的作用可是相当重视的,用好可以帮我们完成很多战术目标.

  【直接效益】

  手雷的直接效用为投掷后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距离爆炸中心越近损失的HP越高,反之则逐步的缩小),进而为下一步的战斗创造有效条件。实战中,小伙伴如果拥有精准投掷的能力那么可轻松将敌人淘汰,所花费的精力和安全性远比对枪低。

  【实战技巧】

  实际上,手雷在战斗中的投掷是有一定技巧的,否则乱丢一气只会造成资源的浪费也难以对敌人造成有效的威胁。有如下投掷技巧:

  1、房屋作战

  由于房屋是天然的掩体和资源集中地,因此在天命圈未刷新时部分战士会选择在房屋中卡点,以便埋伏过往的路人。实战中,小伙伴如果察觉敌人处于封闭型小房屋内那么推荐使用手雷。此时,小伙伴可躲在掩体后向窗口投掷手雷,如此敌人必然会因房屋空间狭小难以移动,进而被动承受手雷的威胁。

  反之,小伙伴如果手持枪械向小房屋挺近,敌人或可能凭借地利优势提前对行进中无任何掩体掩护的小伙伴实施打击,发生意外的风险性高。因此,手雷攻势更显优势。

  2、掩体作战

  实际上,多数战士在对枪时都会选择一个掩体(墙壁、树木、斜坡、石头、载具等)躲避,以便降低外来的输出和打击。那么,小伙伴在遇见这种情况时该如何处理呢?是规规矩矩的施行阵地战还是冲锋呢?其实,小伙伴不妨使用手雷并将之精准的投掷在敌人躲藏的位置。此时,敌人如果不想被炸伤那么必然会主动从掩体中跑出(任你揉捏),反之则被动承受失血的代价,严重时甚至被淘汰。

  注意,在手雷发挥效果后,小伙伴不妨再投掷手雷或闪光弹并及时的跟进,如此不出意外可将敌人轻松带走。

  3、决胜圈作战

  在进入决胜圈后,几乎每一位战士都低调无比,大多数都会选择躲藏在隐蔽的点位等待时机。此时,小伙伴不妨观察决胜圈的环境,判断哪几个点位是容易藏人的,如斜坡、掩体、茂盛草丛等。其后,建议小伙伴手持手雷向认定的位置实时精准打击。期间,如果投掷的地方有敌人存在那么可轻松将其炸出,进而可顺利实施收割计划。

  4、弯道转移

  敌人如果躲在手雷不容易直接命中的位置那么不妨采取图示的方法。此时,手雷在经过投掷后会有一个反弹的效果,也能轻松将手雷送到敌人的身边。

  切游小编觉得,用好手雷的关键是大局观和对地图的了解,希望大家多多练习,早日成为大神